电脑装配网

3K价位无二选,人人喊好的轻薄本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7-18 21:48
3K价位无二选,人人喊好的轻薄本
 
要想在3K价位买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那就看看这几款!笔记本电脑并不是越贵越好,如果平时只是用来办公、看看电影、玩玩小游戏等等,那么3K价位的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足够了。如果你打算入手一台3000元左右的办公本,那么下面这几款可能是你不错的选择。
【麦本本小麦5】
 
麦本本小麦5是一台15.6英寸的轻薄本,轻1.79kg,薄17.7mm,非常的容易携带。采用英特尔4415U双核处理器以及940MX 2G独显,标配128G固态硬盘,7秒开机,平时办公简直易如反掌,在闲暇之余还能打几局LOL,非常流畅。
 
【华硕A480】
 
华硕A480是一台14英寸的轻薄本,轻至1.8kg,薄至23.6mm,外观精美,多色可选。标配才用英特尔酷睿i3-7100U处理器,性能强劲,930MX 2G独显,可玩大部分主流游戏,500G硬盘,轻松装下乐趣。
 
【联想 IdeaPad 320-15】
 
联想 IdeaPad 320-15是一台15.6英寸的轻薄本,轻约2.2kg,薄约22.9mm,金属质感的白色机身看上去十分的赏心悦目,非常漂亮。采用5系AMD 2G独显以及7系AMD处理器,标配1T硬盘,对于有大容量储存需求的人群来说是一个福音。
 
【麦本本金麦5】
 
金麦5是一台13.3英寸的超轻薄本,薄至14.7mm,轻至1.25kg,杂志般大小的身材。多色贴膜或定制贴膜,让笔记本除了便携,还非常好看!亮点就在于金麦5拥有一块非常好的夏普2.5K屏幕,显示效果超级好!还有背光键盘功能,非常贴心。
 
【总结】
以上几款笔记本都是在3K左右的价位,并且各有特色,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上,都值回这个价,十分值得关注。如果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小咖将会为你详细解答。组装电脑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