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猜不到价格系列!四款扮猪吃老虎千元手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5 14:00
猜不到价格系列!四款扮猪吃老虎千元手机
 
这些手机光看外观,你看得出来价格是多少吗?现在的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厂商品牌也开始在性能、外观上发力,在性价比上向消费者倾斜。尤其是千元机市场,在今年面世的众多千元手机性价比一个比一个强劲。而且各方面表现还很不错。有一些手机甚至光看外观和实用体验根本猜不出来它的价格。今天就来说说,那些让人根本看不出来居然如此便宜的手机有哪些。

—1—
红米6 pro
目前仅在千元左右的红米6 pro看起来可是很有格调。刘海全面屏,与当下诸多主流旗舰机型相同的设计。目前有四种配色,配色也并非普通的黑白色,还是非常多彩的。拿在手上比较张扬,刘海全面屏有辨识度。当然它的性能还是非常对得起这个价位的。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
 
这款手机还支持人脸识别和语音助理呢,高大上的功能一应俱全。甚至还有许多旗舰手机都未曾配备的4000毫安大电池,不愧是性价比之王小米的作品。
 
—2—锤子 坚果pro2特别版

坚果pro 2的外观是真心漂亮,可以说这款手机的风格就独立于一众千元机之外了。精致的腰线,锋芒毕露的手机质感,还有锤子辨识度十足的LOGO。而且它的配色也都是非常好看,精致,格调。适合年轻而具有生活追求的男女。
 
这款手机调价的幅度还是挺大的,刚刚面试的时候也算是锤子的旗舰机型了。如今在千元档的竞争力依旧不菲。骁龙636处理器,6GB内存。还有5.99英寸的全面屏设计。冲着这个外观,一般的普罗大众还真不一定能认出它的身份来,说大几千毫不夸张。
 
—3—vivo Z1

vivo Z1目前的价格在1600元左右。别的不说,看看下面刚出的极光特别版配色+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如果不知道,你能看出它这么便宜吗?这款手机发布之后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也满足了许多挑剔的发烧友对一款高性价比手机的各方面要求。骁龙660AIE处理器,前置2400万感光单元。6+128GB存储组合,加上如此好看的机身。这绝对是让人一看到性能和价格会激动不已的产品。
 
—4—联想 Z5

不得不说,超高的屏占比和超大的屏幕的确能给人的视觉观感带来更华丽,更科技和更具奢华感的感受。虽然联想Z5的手机同样在千元左右。但是这款手机的6.2英寸的1080P大屏幕加上超过90%的屏占比的确能让人对它的第一印象更上一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两侧边框非常非常的窄。双面玻璃机身也非常好看,也让它成为了价格“猜不透”系列中的一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