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玩游戏选键盘你要懂得,赢得胜利才关键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8-12-10 10:05
玩游戏选键盘你要懂得,赢得胜利才关键

现在电竞游戏很受欢迎尤其是吃鸡游戏的奉行,最近电脑主机尤其是处理器也开始涨价了,让很多朋友心痛了一下,想要好的电脑主机可能又的加钱了,要玩好游戏出了主机其他配件也是不能忽视的比如在键盘方面,尤其专业的实用机械键盘,这样在特定的场景下更能很好的发挥让你更厉害,今天电脑装配网就推荐给你眼下最主流最性价比的机械键盘。

青轴黑轴红轴茶轴台式电脑笔记本通用

这款更适合游戏重度者,快速出发然你不浪费每个能发挥的瞬间,外形炫酷 按键适中手感舒服,而且颜色多样保证你的视觉享受,在价格上100多元性价比非常高实用寿命在60000万次 声音不大,在办公室用很合适。爽快的回弹很舒服,不粘手,而且键盘应该是有钢板,很沉,敲击很稳,到底时反馈很强,比没有钢板的号称半价妇科某键盘舒服多了。 经典白色配冰蓝灯光,灯光模式也多,好看又养眼值得推荐
这款外形更机械感,全键宏编程及机械主机,颜色多种 幻灯展示 频率调节,在万游戏上更快捷灵敏 敲击哒哒响的感觉真的很爽,回弹力也是很棒的,混合的灯光效果,一闪一闪,不会刺眼很有特色 键盘用着也很顺手,大小和重量都比较适中usb接口一插上就能用的所以比较推荐。

达尔优牧马人机械键盘推荐

这款来说很多游戏达人都选择这款,面板坚固流行 按键功能配备齐全,适合多种场景应有价格上优惠很多性价比很高。打游戏有手感,打字也不迟钝,键盘整体设计贴心且炫酷,双色背景灯设计,操作游戏一目了然,悬浮阶梯式按键,既美观,有易于操作,而且还有理线带和拔键器等一系列配套工具达尔优机械合金混光板机械键盘的背光效果非常的亮眼,在暗光的环境中键盘的背光可以轻松的让玩家们找到按键,还可以通过FN+ScrlLock来调节背光的亮度以及呼吸模式,所以值得推荐

达尔优牧马人机械键盘ek812推荐

这款应该说更具性价比的一款也是牌子,能够很好的和其他键位进行区分。触发很短,灵敏度可以,底部有钢板,置地在国产轴里算好的,用料考究,真材实料,金属面板质感不错。操作方便,人性化,随着使用时间的积累,越用越顺手哦!全黑的机身,给人一种清新感觉,配合丰富多彩的背光效果,一个字”炫“全键无冲突设计,同时按下多个按键,功能不会冲突,用下来更是流畅,办公或者打游戏都很方便,金属面板手感好,反应灵敏,不卡顿,灯光效果丰富,按键声音小所以值得推荐。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