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民K歌,你需要一款给力声卡套装!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09-22 15:55
全民K歌,你需要一款给力声卡套装!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现在很多行业包括许多新的科技单品应运而生,比如自媒体、直播、电竞等等,这些行业都是令人羡慕的,毕竟收入高,工作自由轻松,是许多小年轻都想从事的行业!不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要想进入这行甚至在领域里崭露头角,那都需要本事的,除了自身的技术水平、才艺,一些科技装备的辅助更是不能少。比如直播行业或者手机设备K歌,你就需要用到麦克风、声卡等等产品。

老雷这次给大家说的是纽曼的S2声卡套装,纽曼这个品牌就不用多说了,知名品牌,产品的品质和耐用性都比较好。它包含有一个声卡、麦克风、监听耳机以及一个可方便携带的封装铝箱,一套设备性价比高。纽曼S2声卡功能丰富,专为主播而生,它拥有多种模式,比如喊麦、电音、消除原音、KTV、变音等模式,支持一键切换,让用户直播时不冷场,能适合更多的场景使用,产品可玩性强。纽曼S2声卡接口丰富,兼容性非常好,支持安卓、苹果ios、微软等系统的设备,一些主流手机APP也支持,不管是直播还是K歌喊麦主持,都可以很好的使用哦。
 
它的石墨烯耳麦选材用料不错,可实时反馈声音,让你很好的掌握音乐节奏,能减少假振,带来很不错的听觉享受。纽曼S2声卡套装中的麦克风亦比较给力,降噪双面拾音,响应频率宽,心形指向性,让声音更加细腻真实,体验效果很棒。这套纽曼S2声卡套装不仅仅功能丰富实用,续航也非常不错,操作简单即插即用,如果你需要选购声卡装备,那它是很好的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