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优秀好女孩,从数码产品就能看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0 10:03
优秀好女孩,从数码产品就能看出!
 
在如今网红文化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在抖音快手上所接触到的越来越多都是快餐文化,这样的快餐文化,往往很容易消磨意志憔悴身心。然而,到底什么样的女孩,才是真正的优秀好姑娘呢?其实,只看数码产品就能知道!相信现在大家都知道,随着科技的发展,照片已经变成了照骗,甚至即使真人见面,你也不知道浓妆下面的脸蛋,有没有经过整容手术。即使没有整容,那么脸蛋下面隐藏的内心,是否能配得上这样的容颜?对于男孩子来说,这真的是苦不堪言。
 
不过,其实心灵美的女孩子,颜值肯定不会差!就像爱笑的女孩子,运气总不会差是一个道理。所以,如何判断女孩子是否心灵美呢?对此小编给你一个绝妙的好办法,就是看她们用的什么数码产品!

罗技LINE FRIENDS无线鼠标
 
首先是这款由国际顶级外设大厂罗技和韩国知名卡通形象LINE FRIENDS联合打造的无线鼠标!如果女孩子使用这款无线鼠标,说明她很有眼光。一方面是因为罗技在鼠标上的造诣深厚,因此鼠标在定位、静音、灵敏度、续航上都有不俗表现。另一方面是因为萌萌哒LINE FRIENDS形象,喜欢这样憨态可掬的卡通,妹子脾气一定不会差!再一方面是因为选择无线鼠标,说明女孩子爱整洁,不喜欢杂乱无章的线材束缚!这样的女孩子一定很居家。最后一方面,是因为会使用这样鼠标的女孩子,一定爱工作或者爱学习,否则不会为电脑另配一款无线鼠标的!
 
除了鼠标之外,就是耳机了!毕竟,耳机是出门或者室内,用于听歌的最好伴侣。毕竟,优秀的女孩子,是几乎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开启公放的!所以耳机成了好女孩第二个标志性的数码产品。

LIBRATONE Q ADAPT 蓝牙降噪耳机

这款颇为小众的丹麦耳机,我们亲切的称他为小鸟。因为经典的小鸟LOGO,以及超高的颜值,是它成为了许多真女神的首选耳机。赶快告别Beats那种满是俗套的Low-Fi体验吧,换上这款小鸟耳机,感受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音乐。顺便,也让别人看到一个真正对得起女神称号的内心。
 
除了鼠标和耳机,自然就是手机了。手机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数码产品,通过手机的选择,也可以很清晰的看出一个女孩子的品味,以及世界观。
华为 P20 Pro 全面屏刘海屏徕卡三摄旗舰手机
真正的好女孩,用的手机多半为华为。一方面是因为她会有一个爱国的心,不会崇洋媚外随波逐流。另一方面是她知道自己的需求,比如就是拍照,或者是耐用,但是却不会为此多花不值得的冤枉钱。毕竟,买水果手机是因为别人说好,买华为手机是因为自己觉得好。当然,OV也是一样完全不会考虑的,因为OV在很多人眼中,就和某多多的形象是一模一样的。
 
最后,就是一个细节的地方。能注意到这样的细节的,一定是好女孩,遇到就赶快表白吧,毕竟这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因为,这个细节决定了女孩内心深处是否精致,是否对这个世界充满爱。
Anker苹果MFI数据线
 
这个细节就是手机数据线了!因为真正精致的女孩子,数据线不仅非常干净,而且还会有条不紊的卷起存放,不会一团乱麻的丢在包里或者桌子上。同时,精致女孩也会对数据线有所挑剔,毕竟原装数据线容易破损。而这款Anker的苹果数据线就成为了那些精致女孩的首选,因为它带有MFi认证,因此可以完美兼容各种苹果产品,还采用纯白一体配色,浑然天成,非常好看。所以,通过数据线的细节,也可以判断出一个女孩,是否真正的美在内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