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智能手环:比智能手表更实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3 11:32
智能手环:比智能手表更实用
智能手表出现的时间比智能手环要早,在智能手环出现之前,智能手表可是市面上的抢手货,很多人都喜欢在手上准备一个,看上去很是新潮。智能手表大家不陌生,然而作为电子表的升级版,智能手表在功能上一直在向手机看齐,变得越来越像手腕上的简略版手机,跟我们口袋里的手机功能未免有些重复。
功能完善,打造你的专属管家而智能手环的出现就迅速盖过了智能手表的风头,作为一款新兴的智能穿戴设备,智能手环比手表更好的一点就在于它的各项功能都十分完善。
荣耀手环4标准版新品AMOLED...
以这款荣耀手环4为例,在功能性方面,荣耀手环4拥有24小时心率监测功能,测量准确,时刻呵护健康。科学睡眠监测,能在提供各项睡眠数据的同时,提供睡眠改善建议和个性化睡眠服务。更有丰富的运动模式,记录多项运动指标,为你打造专属自己的运动圈,让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保持一整天的朝气。
运动爱好者的福音
早些时候的智能手表很少有心率监测和运动检测这些功能,而智能手环的出现则填补了这项空缺,特别是对于运动人士而言,有着更深的意义。
✅乐心智能手环运动手表2蓝牙计步器心率监测来电短信l...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55559569267|https://s.click.taobao.com/8VfVAKw}
 
这款乐心智能手环拥有12项运动模式,每项运动都记录着你所关心的数据,将枯燥的运动转化成更直观的数据,让过程不再乏味。同时联合了“有氧运动之父”库珀,为你提供有氧运动的测量方法以及个性化运动训练计划,运动提升效果更为明显。
轻如无感,佩戴更时尚
作为穿戴设备,智能手环不但实用,而且佩戴起来轻如无物,相比起因为繁重的功能而显得有些笨重的智能手表,手环无疑在外形上看起来更加时尚。
荣耀手环3智能运动心率手环手表男女睡眠监测计步器防水...
荣耀手环3有着青春靓丽的造型,重量仅仅只有18g,佩戴时候完全不会觉得累赘。采用人体工学弧度设计,能更贴合我们的手腕,腕带的流体雕塑纹理配合亲肤材质,柔性又坚韧。多种色彩可以选择,搭配更时尚,将手腕上的一抹风采更好的展现出来。
强大续航,告别电量不足烦恼
智能手表除了功能完善、价格亲民、外观时尚之外,其续航能力也是一大亮点,因为本身手环的功耗小,所以常常半个月充一次电也是家常便饭。
durian多功能彩屏智能手环男女血压心率睡眠监测情...
这款来自durian的手环本身就用着巨大的锂电池容量,能够支撑长时间使用。同时搭配它的快速充电功能,使用的时候就完全不需要担心电量问题了。采用新一代快充,效率高达80%以上,只需要充电一小时,就能正常待机15天使用,正常使用也能达到7天,续航无忧。
智能手表虽然功能丰富,恨不得把手机的所有功能都移植到手环上,但是功能多了却会略显鸡肋,新鲜劲过了就只当普通手表用了。而相比之下,智能手环的性价比要更高,使用起来也更加实用、方便。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