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风雨天里不下岗,这些防水手机能做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09 14:34
风雨天里不下岗,这些防水手机能做到
最近南方的小伙伴生活不易,前有凶猛“山竹”,后有秋雨绵绵。遇到大雨天出门,如果一不小心手机掉进了水里,那么不防水的手机就会面临报废。所以处在南方的小伙伴,出门带上防水手机才更安心。
 
水一直是电子设备的天敌,但一些防水设备的出现,让电子设备也能坦然面对水气。现在我们常用的一些手机也带上了防水功能,处在多雨的南方的小伙伴,想要在雨天也能放心使用手机,可以关注下面这些防水手机。
— ❶ —雨中听歌不间断
 
索尼作为爱音乐的人常接触的一个品牌,其手机也拥有好的音质。其中旗舰机——Xperia XZ2手机,不仅保持了其一贯以来的音质水平,还带有强大防水功能,在我们在雨中也能用手机持续听歌。
索尼Xperia XZ2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XZ2智能手机经过IP65/68认证,可有效防水防尘,在路上听歌时遇到下雨天气别担心,它不会报废。
— ❷ —雨中拍照无顾虑
 
常埋头在工作中的小伙伴,对于外面是否下雨和下多大的雨,十次有八次是通过社交平台中的实时分享得知。但遇到下雨天,用手机拍摄还要避免让手机免受雨水影响,因此手机如果能防水的话,我们在雨天也能无忧记录或美好或搞笑的事件。
三星Galaxy S9+智能手机
 
拥有IP68 等級防水防尘功能的三星Galaxy S9+智能手机,能置身于水下1.5m深处30分钟依旧不影响使用,所以在雨天记录“突然的暴风雨”,使用它就无需担心雨水影响。它还带有的F1.5-F2.4机械式可变光圈,在昏暗的光线条件下,会自动切换到F1.5大光圈模式,记录出清晰、细节丰富的画面。此外,它还带有凝时拍摄功能,能以每秒960帧的帧率记录当前画面,让你的视频更有趣。
— ❸ —大屏手机也防水
 
今年苹果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手机里,iPhone XS手机带上了防水功能。虽然上面手机早带上了防水功能,不过防水功能对于iPhone来说也是不得不说的。
iPhone XS手机
 
iPhone XS手机采用了和iPhone X一样的刘海屏幕,它有两种屏幕尺寸可选,最大的显示屏达到了6.5英寸,也是相当给力的一款手机。防水功能与三星S9一样,也是达到了IP68级,也是一个不怕水的手机。
— ❹ —续航持久还防水
 
华为手机不仅在拍照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在防水方面也是早做到了位。Mate 10 Pro 全面屏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并带有4000毫安时大电池,能抵抗雨水,还能带来持久续航。
HUAWEI Mate 10 Pro全面屏手机
 
HUAWEI Mate 10 Pro全面屏手机也拥有不俗的防水能力,很适合在南方多雨的季节使用。带有的4000毫安时让手机能续航更久,让我们在雨天也能畅快玩手机。
 
所在的区域经常下雨?手机常会从手中滑落?那就让你的手机带上防水功能吧,这样即使手机不小心掉进了水里,也不会影响手机的后续使用,不至于让手机轻易报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