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首款五摄手机来了,但国内知道的人很少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08 14:19
首款五摄手机来了,但国内知道的人很少!
近期,LG正式在韩国首尔地区发布了全球第一款五摄手机V40 ThinQ,其中的五摄也就是前置双摄加后置三摄的搭配组合。此款手机是LG继G7后的最新一代旗舰机,但在总体设计上并无太多惊喜。
在颜值上来看,这款V40 ThinQ整体看来还算简约大方。新机正面搭载的是6.4英寸自家生产的P-OLED刘海式全面屏,纵横比为19.5:9 ,分辨率达到了目前顶级的2K级别,一共有黑、蓝、红和灰四色可供选择。据图来看,新机与三星Note 9较为相像,背部的设计较为圆润,指纹识别模块被放置在背部,并支持IP68防水和HiFi音质。
 
在配置上,LG V40 ThinQ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芯片,运行Android 8.1 Oreo系统,辅以6GB的内存和64GB或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续航为3300mAh。在拍摄上,五摄可谓是该机最大卖点,前置为f/1.8光圈800w像素传感器加上500W像素广角相机,后置为1200W标准+1200W超广角+1600W长焦组合的三摄摄像头,支持2倍变焦,适合携带外出拍景。
 
据了解,LG V40 ThinQ的US Cellular版为900美元,而Verizon定制版本为980美元,已通过FCC认证。综合来说和前代产品相比,新机没有太多亮点,而且在国内地区不会上架。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