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没它怎么算发烧,多家厂商发布显卡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0 09:39
没它怎么算发烧,多家厂商发布显卡桥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四路泰坦已经是耳熟能详,虽然泰坦显卡已经是过去式,但四路泰坦带给我们的震撼可能很长时间都无法消除,如今20系显卡当道,英伟达方面也适时的推出了新一代显卡桥:NVlink,而技嘉与EVGA紧跟英伟达步伐推出了自家的NVlink桥接器。
技嘉AORUS桥接器外形跟公版NVlink差不多,颜色从公版的白色变成了黑色,表面多了些纹路处理,增加了品牌logo,当然RGB信仰灯自然是少不了的,除此之外,AORUS桥接器有三槽版与四槽版两种,售价均为89.99美元(约合620元)。
 
EVGA发布的桥接器外形依然跟公版差不多,表面虽然没有纹路设计但为了美观表面有四处红色装饰、四处灰色装饰,而中间EVGA的logo自然也是具备RGB灯效,规格方面EVGA桥接器同样具备三槽版与四槽版,售价均为85欧元(约合670元)。
 
两家厂商均宣称:自家NVlink桥接器对于4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游戏进行优化,但均未说明桥接器内部使用何种元器件,值得一提的是公版NVlink桥接器内部只有两块控制灯效的芯片,不知道这两家的产品会不会也是这样。
 
不知道是不是老黄觉得四路显卡太过招摇,20系显卡支持多卡功能的只剩RTX2080Ti与RTX2080,而且两款显卡只能组双卡,根据我们之前的测试结果来看,双路RTX2080Ti对于单卡RTX2080Ti的提升非常有限,甚至1080P分辨率下提升仅为百分之5,发烧的代价实在是有点大,看来硬件发烧真的是土豪专属呢。

B&O Beoplay H8 无线降噪蓝牙耳机头戴式...
 
如果你对音乐有更高的追求,那你需要一款B&O Beoplay H8。无线HIFI音质,ANC双重降噪立体拾音一触即发。更有真皮材质14小时长久续航给你更好的音乐感受

火影 地狱火 X6 游戏本八代6核i7-8750h学...

为了照顾爱玩游戏的学生朋友,以及经常需要差旅的小伙伴,对于便携和游戏性能都有要求的情况,我也帮大家挑了游戏性能非常棒的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八代i7 8750H处理器,而且搭配了GTX 1060显卡,能够满足高性能办公和游戏需求。

火影 影刃 Z6 全面屏游戏本八代i7 GTX106...

这款火影影刃z6和上面的师出同门,不过更胜一筹!八代I7 8750+1066,性能与颜值并存之作!影刃z6这个夏天助你畅爽嗨玩

名龙堂剑龙G4L i5 8500/GTX1060 D...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3756425301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18c275a5iq3tKQ
开学季来临没有一台好的主机可不行,名龙堂剑龙G4L主机采用八代I5 8400CPU搭载gtx1060显卡,这个配置足以让你畅爽吃鸡畅玩各种大型游戏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