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发挥你的吃鸡天赋,这些配置值得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5 14:34
发挥你的吃鸡天赋,这些配置值得买!
随着吃鸡这一类游戏变成了现象级的游戏,而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官方的需求配置是处理器i3-4340,内存6GB,显卡GTX660还有30GB的存储空间,虽然看上去这个配置并不高,但真的那么简单吗?许多人都说游戏吃CPU,其实并不然,显卡也是非常重要的。许多单机大作对显卡的需求都是相当的高,只有网游比较吃CPU,一旦硬件满足要求,提升CPU和显卡都重要,不同的游戏提升FPS的方法也不同。
 
在提升自己电脑性能的时候,应该提升自己电脑的短板,不能全部都拿去提升某一个部分要雨露均沾,就算给你一块最新的9代处理器,也带不动年迈的GT630。

英特尔8700K套装 游戏高端水冷台式电脑主机 DI...

八代CPU综合性能上提升非常明显,就连小弟8600K已经越级干掉了上一代的7700K。大哥8700K相比7700K的提升幅度达到了24%。8600K相比上代7600K提升幅度达到了34%,即使对比7700K提升幅度也达到了12%,8700K的能力可想而知大幅的提升让其的游戏能力更加强悍。
I
ntel/英特尔 酷睿i5-8500盒装处理器 台...

和i7 8700K一样,i5 8500一样优秀于它的前辈,在媒体的测试跑分中,i5 8500有25300分而前辈i5 7500仅有16000分。它的主频为3.0-4.2GHz,非常适合主流级用户选用,较低的售价让其成为了英特尔的中端CPU之王。

三星 860EVO 250g笔记本固态硬盘 SSD硬...

在刚刚面试的时候三星860EVO就被拿出来测评,860EVO读取速度为508.18MB/s,写入速度为480.37MB/s。接口类别方面,860 EVO除了拥有主流的SATA、M.2版本外,还配有mSATA版本,无论是普通用户还是专业用户都被照顾到了。

PLEXTOR/浦科特 NVME固态 256G 硬盘...
相比起其他的固态硬盘,PLEXTOR的则是显得相当有个性,浮夸的设计并非华而不实,流线型的造型有着良好的散热能力。能够排出高速读写所带来的热能,保持正常的运行。PLEXTOR这个老牌子的固态运算能力也不用过多的介绍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