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燃烧我的卡路里,无线耳机让运动充满激情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5 14:54
燃烧我的卡路里,无线耳机让运动充满激情
音乐和运动一直是两个相互关联的话题,很多人都喜欢在运动的时候听着音乐,动感激情的音乐律动能够带给人们更加激情的活力,去不断超越身体的极限做出突破,对于爱运动的你,这款耳机你应该会喜欢。
很多人都喜欢健身运动,不论是早上起来在城市的街头慢跑,或者是在健身房里面使用器材挥洒汗水,运动健身都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在运动的时候很多人也喜欢带着耳机,一边享受着音乐一边挥洒汗水,动感激昂的音乐也能带给人们更大的激情。
 
在运动过程中如果有音乐相伴,会让你整个人充满激情活力,而且随着音乐的节奏来调整呼吸,对运动的效果也有更加明显的提升。在运动的时候听音乐,最好的装备就是运动蓝牙耳机,因为运动耳机不仅让你佩戴牢固,还拥有一定的防水性能。同时蓝牙的无线设计也让你在运动的过程中不受束缚,更加自由!
运动蓝牙耳机推荐B&O Beoplay H5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0721469991&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38ba75a5BgI7Jq&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https://s.click.taobao.com/W3N1SLw}
B&O Beoplay H5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配合北欧流线型设计美学,打造了贴合双耳佩戴舒适的耳机头。在平时的大幅度运动过程中也不会轻易掉落,同时时尚的多彩配色带来不一样的青春气息,出色的防水性能也让耳机不怕汗水或雨水侵蚀,尽情的在运动中挥洒自己的汗水。内部采用了6.4mm的动圈单元,高音通透中音饱满,低音干净带给人更为舒适的聆听体验,也彰显着B&O Beoplay品牌对音质的苛刻追求。采用了编织线材还支持线控麦克风,同时还支持磁吸充电,5小时的续航让你在整个运动过程中都有好音乐相伴身旁。
|||— ❷ —|||B&O Beoplay E6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7152449708&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38ba75a5BgI7Jq&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https://s.click.taobao.com/vr51SLw}
B&O Beoplay E6采用人体工学倾斜入耳设计,提升佩戴的牢固性和舒适度,6.4mm的动圈单元并经过全新的升级以及精细的调音,带来更为出色的音质表现。橡胶材质机身和编织线缆,佩戴贴合舒适且防水性能出众,让你随意的挥洒青春的汗水。
 
其他运动配件推荐荣耀手环4 Running版
数据化的运动能带来更好的运动效果,荣耀专为运动打造的一款运动手环,支持24小时实时的心率监测和运动数据的记录,让你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运动情况,做出合理的运动建议规划。同时还支持足部佩戴,专业跑姿校准让你跑步运动更加有成效。
|||— ❷ —|||跑步手机臂包
跑步运动时,手机保护也很重要,这款臂包采用全新功能材料,接近皮肤弹性的臂带,带来更加舒适贴合的佩戴感受,同时减少对手机的束缚感,让运动更加自在放松。一热压技术功能丰富的手机套,让你在时候过程更为方便,运动时刻无拘无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