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都说格力电饭煲煮饭好吃,它好在哪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6 13:51
都说格力电饭煲煮饭好吃,它好在哪里?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最常用的应该就是电饭煲了吧,好的电饭煲不仅可以煮饭,而且它还可以煲粥、熬汤等多种功能,承载了我们对美食的生活料理。大家都常说格力的电饭煲煮饭好吃,那么它好在哪里呢?
都说“民以食为天”,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一日三餐最常用的应该就是电饭煲了吧,好的电饭煲不仅可以煮饭,而且它还可以煲粥、熬汤等多种功能,承载了我们对美食的生活料理。对于一个吃货来说,电饭煲的功能以及内胆设计等都相当受关注,他们常说格力的电饭煲煮饭好吃,那么它好在哪里呢?

日前,格力推出了一款大松IH智能电饭煲,它传承了格力的核心科技,新升级微压IH技术,15kPa微压高速对流,实现米粒在短时间内充分吸收水分,释放甜度,煮出来的米粉更加饱满蓬松。104摄氏度高温蒸煮,米饭充分糊化,煮出来的米粉饱满晶莹,口感相当精致。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0908762376&spm=a219t.7900221/10.1998910419.d30ccd691.5d5375a5H32wBW&skuId=3687657805930|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Ipm%2FmWZKlvs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r8z7OK9%2FJBkJ7ATJSEv968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yOHOqEA9o92FbZ2%2BYyBZXOwuf16djem0KhdBppq0zajIYULNg46oBA%3D&pvid=10_1.26.178.68_737_1539669132242}
或许你更加关注它的内胆设计,格力大松IH智能电饭煲采用了纯铜复合内胆,外层热量源源不断地送到锅内,聚能锁热,米粉的熟化度更高。IH加热技术,底部大火力加热,配合纯铜复合内胆高效导热,实现强大的对流让米粒充分吸水,米粉更加香甜,难怪大家都说格力电饭煲煮饭很好吃,原来它的设计如此出众。
格力大松IH智能电饭煲
格力大松IH智能电饭煲的功能可不止如此,你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掌控电饭煲,自主选择烹饪模式,预约时间后,让你随时吃上温暖的米饭。它还有多种在线菜单,老火靓汤、糖水、炖肉等均可以一键完成,就算你是新手厨师也能做出令人惊艳的美味食物。
格力大松IH智能电饭煲在外观上同样精致,它采用了高端黑晶玻璃面板,钢化玻璃面板立体通透,隐藏式触摸显示如手机一样灵敏,工作情况一目了然,尽显时尚智慧。内置304不锈钢保温盖板,还有一体镜面不锈钢开盖平台,易清洁不藏污。
总体来看,格力大松IH智能电饭煲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一台好饭煲能够释放美味的大可能,蒸、煮、煲、炖满足大家日常做饭的需求。预约定时煮饭、煮粥,让快节奏的城市人也能吃上一口香喷喷的米饭,这也是格力所追求的智能体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