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时尚超薄办公本,凸现你的商务气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7 13:37
时尚超薄办公本,凸现你的商务气质
 
挑选超薄时尚的办公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的瞬间会有更多的眼球吸引力,从某种方面来说也会衬托用户的气质感。从事商务工作,本身就是一件严肃的事情,需要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客户才会放心地签署合同达成合作。专业不单单只是掌握的领域知识,还会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譬如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挑选超薄时尚的办公笔记本电脑,拿出来的瞬间会有更多的眼球吸引力,从某种方面来说也会衬托用户的气质感。说到这里,你对哪些商务办公本可以达到这个效果是否感兴趣呢?若有,请往下阅览呗!
第一款:华为MateBook X Pro

14.6毫米厚度,整体的机身,远远看去就是一块切割精致的钢板。选配了3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十点触控,锁定指位更加简单,将给用户带来更多超乎想象的操作。拥有指纹与开机功能结合的电源键,根据官方测试,7.8秒就可以一次性实现开机、登录桌面,可以说开启机子很简单。内置指挥管家功能,可以一键分享内容到电脑,实现互联网无缝式对接的效果。
 
第二款:MacBook Pro 128GB
苹果的笔记本电脑外观向来没有多大变化,简约的机身线条,隐约透露出一股简洁的美感。搭载i5双核处理器,8G内存+128G固态盘,操作起来速度感可以,与macOS系统配合使用,本身的实用性很强,面对设计工作,这个组合足以胜任。内置的电池在续航方面表现够给力,10小时网页浏览时长,可以让用户享受到办公的乐趣。
 
第三款:ThinkPad T580 20L9000JCD
15.6英寸大屏幕,加上窄边框的设计方案,4K级分辨率,直接让画质的美感得到释放。选用第八代英特尔i7处理器,配上英伟达MX150独显,面对图片处理、视频编辑的任务时,可以轻松运转配合。内置鹰翼风扇,迅速带走热量,让用户拥有一个冷静的操作空间。
 
第四款:联想 YOGA S730
 
三面采用金属材质打造,颜值感凌冽有颜,充满了刀锋般的视觉纤薄美感。选用了13.3英寸的IPS屏幕,屏占比高达81%,在内置的杜比全景声音效系统配合下,观影效果很震撼,相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深刻体验。搭载英特尔i7-8565U, 512G固态盘,操作起来流畅性可以,支持双模式运转,可以根据不同适用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实在不懂选择添加微信270512009

文章标签: 游戏本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