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爆火无屏电视!拯救你的居家电视“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17 13:45
爆火无屏电视!拯救你的居家电视“瘾”
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瘾”,大片看得不过瘾,追剧追得不过瘾,电视画面不够过瘾,屏幕大小,也不过瘾。别担心,为了满足观影娱乐朋友们的需要,给大家盘点几款优质产品,保证能给你们带来迥然于以往的全新体验。一家人抢电视遥控器似乎成了每个家庭的一项“日常活动”。尤记得小时候,父母“掌管大权”,自己只能眼巴巴地望着,天天看新闻。而现在成家立业,到别人家里做客,看到人家的电视有更大的屏幕,更艳丽的画质,让人艳羡不已,心痒难耐,也想体验体验更高端的居家观影效果,解决观“瘾”烦恼。
 
相信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瘾”,大片看得不过瘾,追剧追得不过瘾,电视画面不够过瘾,屏幕大小,也不过瘾。别担心,在此之后,你们的各种家庭观影娱乐都能够满足,这就给大家带来几款专治电视重患者的优质产品,保证能给你们带来迥然于以往的全新体验。
1:极米无屏电视H2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378533689|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2BZaecor8nIw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gZTqr4TsYJn%2FpU2SWJU0cI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5ix51j%2F4cOL024StLA%2BFsu4%2FApvI96NZk%2FJvQ8kE5KJGnORcUT3E3CiZ%2BQMlGz6FQ%3D%3D&pvid=10_58.18.11.249_609_1539755191287}
都2018年了,无屏电视早就开始席卷高端电视市场了,家里还是40多英寸的液晶电视?想过瘾,它们能胜任?自然是不能的,体验了极米无屏电视H2这样的产品,相信你就再也回不到遥远的过去了。
 
这是一款投屏电视,它没有屏幕,机身比电视要小得多,可以摆在客厅,也可以放在卧室。新奇的造型能够帮你留住拜访者的目光,面子也给足了。当然它的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能够投射出高达百英寸的巨大屏幕,在家就可以享受影院级感受。相信打开电视的刹那,能够让你发出惊叹的声音。
 
这款电视的分辨率为1080P,画面清晰,亮度充足,不仅画质更清晰,颜色更艳丽,而且屏幕更大细节更清楚,看起来眼睛也更舒服。不止是画面,还有哈曼卡顿音响,低音强劲,声音立体感十足,震颤肺腑的电视音效响起来,还怕不够过瘾?
 
2:极米皓·LUNE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715113770|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tnirrp9ybUQ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kzLTmNJ%2BbkHn7yqOUL3SI0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5ix51j%2F4cOL024StLA%2BFsu4%2FApvI96NZrJ3zAT5jmFMKiIZoBaJeWmiZ%2BQMlGz6FQ%3D%3D&pvid=10_58.18.11.249_759_1539755297069}
如果是资深宅家斗士,那么在家K歌、游戏、观影,种种娱乐活动都以电视为核心。你肯定不能错过这款极米皓·LUNE激光电视了。它的机身更纤薄,性能却更加强劲。亮度达到了2700 ANSI流明,白天也清晰艳丽,尺寸自然是是不让人失望的了,在家看80-150英寸大屏幕的感觉岂不是美滋滋?创新的AI人工智能操作模式也趣味十足,可以听懂你和家人的声音,为你们推荐个性化的内容。在不看电视的时候,还能当音箱使用,哈曼卡顿音效带来悦耳的声响,一个人在家的时候,起舞一曲吧。
 
索尼PS4主机PRO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27171757856|https://s.click.taobao.com/avd6NLw}
什么东西是极米无屏电视的绝佳搭配?当然是索尼的PS4游戏机啦。和小孩,和老婆一起玩玩游戏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屏画质更出彩。这款游戏主机有多元玩法,而且适合多人一起玩,正好是家庭亲子娱乐神器。4K HDR画质每一帧游戏画面都更出彩,足不出户,便能过足体感游戏瘾,寒冷的大冬天堪称家庭娱乐神器。
 
雅马哈YAS-207 回音壁音箱
 
震撼的视听,还需要一个音箱来配合打造,回音壁音箱也算是近年来家庭影音的热门了。这款音箱的音质让人叹惋,虚拟天空声道和环绕声,让电视画面中的声音仿佛在你的四周萦绕。它更是一个无线低音炮,通过蓝牙连接,在家开狂欢party激情十足。还能下载手机APP控制,均衡器效果自动调解,美妙视听过足瘾,能让你的耳朵怀孕~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