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除了耳机,音乐发烧友双十一还能买点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0-31 11:09
除了耳机,音乐发烧友双十一还能买点啥

摄影爱好者烧单反,音乐爱好者烧耳机,这是长久不变的一个定律,就好像单反代表着摄影,而耳机象征着音乐,其实,除了耳机,音乐发烧友还有很多可买的音频设备,它们都能让你的生活从此充满旋律。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音质是不变的追求,生活中大多喜欢音乐的人在耳机的选择上都颇有讲究,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耳机是绝不离身的,走到哪里,听到哪里,音乐就是它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一名资深的音乐发烧友来说,一副耳机是远远不够的,正好,趁着双十一即将来临,让我们来看看还有什么必备的音频设备?
—①—音箱
虽然市面上有无线耳机,但都不如音箱的外放自由,无拘无束。很多人对于音箱的印象都停留在笨重的外型上,但实际上,现如今的音箱越来越精致,还能够随身携带,就算在户外,也能够享受音乐的洗涤。
 
猫王的这款音箱外型精致,复刻了经典的黑胶情愫,采用铝合金材质,配重均衡,还有通身经典的复古色,散发着浪漫的情怀。不仅如此,这款音响外观迷你,可放置于口袋,可随行于身边。
—②—麦克风

听歌是享受,唱歌却是一种释放,唱歌爱好者往往用音乐表达自我,那么,怎能没有一款可以拾取声音的麦克风?性能强的麦克风,拾音精准,能准确地还原人声,保证音质的原汁原味。
魅声 T6-2外置声卡套装手机喊麦 通用安卓全民K歌...
就像魅声的这款麦克风,它内置强大的音频芯片,采用心型的拾音指向,衰减和屏蔽了杂音,另外,它还秉承了电容麦的高敏度拾音特性,将每一丝的气息都收录其中,提供了高保真的细腻音质。
—③—调音台
歌手在录音棚录歌的时候,都要配置一款能调节声音的调音台,实时修饰音频,以确保音质流畅稳定,避免突兀的杂音,说白了,就是让歌声变得更和谐动听。其实,普通的音乐爱好者也能使用家用的调音台,将声音修饰得更加悦耳均衡。
Yamaha/雅马哈 AG06声卡调音台家用电脑K...
这款调音台配备了雅马哈专为高品质录音控制台设计的前置话放,能够精确地捕捉人声和乐器声的细微变化,只需要将其与麦克风相连,就能立刻实现专业的K歌场合才有的强大效果。
—④—声卡
声卡与调音台最大的区别,就是声卡的操作调节方法更加简单,但它同样能进行一定程度上的修音,而外置声卡还拥有更丰富的功能,多种音效,一键切换,既能让音质更饱满立体,也能为声音创造更多的了可能。
魅声 T8-2主播外置声卡套装 电容麦克风 电脑全民...
魅声的这款声卡小巧精美,不占用空间,而且,它的安装也十分简单,就连初学者也能轻松驾驭。它的内部搭载了强悍的DSP芯片,精密复杂的电路设计,带来了多种多样的音效模式,能让你的声音更美妙动听。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