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舒适生活,你得有这4款品质家电!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3 10:57
舒适生活,你得有这4款品质家电!

我们在外努力奋斗,无非也就是为了在家中过得舒适安逸。在国人的意识中家永远都是我们温馨的港湾,为了我们在家中能过的更好,一些实用的电器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洗澡还在用冷水或温水吗?现在天气渐渐转凉洗冷水也有点不合适了,如果家中没有热水器的话,那想洗个热水澡还是非常麻烦的。而热水器有燃气式也有电热式的,要是你会选择哪种呢?

【 林内JSQ26-C05燃气热水器 】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5041918847|https://s.click.taobao.com/Y7cCdKw}
林内JSQ26-C05燃气热水器,这款燃气热水器它的外观看起非常不错,很是时尚与精致,并且带有大触控屏,操作都可以在屏幕实现,同时屏幕还能精准显示水温等。而内在,它可储存13升的水量,并且内置有原装进口智能芯片,可以进行智能恒温、智能操作等。当然这款热水器也具备有自动调节温度功能,沐浴时更加舒适。
 
不只如此,这款热水器还可以根据当地的燃气浓度来自动匹配加热火力,而且无缝燃烧切换系统可以进行分段燃烧,家中多处用水也毫无压力。而自带的微火苗技术,可以有效的解决夏季出水温度过高现像。当然最给力的是此款热水器带有一个开机自检测功能,有着多达75道安全自检,可以有效避免出现意外情况,沐浴更安全放心。

【林内燃气灶具】
Rinnai/林内NM05T+2E01M欧式顶吸式抽...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9554734008|https://s.click.taobao.com/A9QCdKw}
林内NM05T+2E01M吸油烟机燃气灶套装,这款套装其性价比非常高,并且这款套装的外观也非常精致,非常符合现代家居理念。当然功能方面也优秀,有着超强的吸力,燃气灶也是采用了钢化玻璃和纯铜的炉头,经久耐用。

【海尔冰箱】
Haier/海尔 BCD-451WDEMU1 451...
海尔智能冰箱,这款冰箱为对开双门式设计,其内在空间容量高达451升,可以一次储存更多的食物。而且这款冰箱支持手机智能远程控制,其实用性非常强。此外这款冰箱还支持风冷无霜功能,长时间使用一样干净如新。

【戴森扫地机器人】
智能新科技Dyson戴森360Eye吸尘扫地机器人
戴森扫地机器人,它的外观打造的非常炫酷,外观看起来相当时尚有科技感。而功能上它也不差,一样是能扫、能拖、能吸,并且支持规划式的清扫模式,可以与手机进行联动,智能控制家中的扫地机进行运转。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