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5000元颜值上线ING,迷人本本别放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6 09:57
颜值上线ING,迷人本本别放过!
 
说句真的,好看的机子可以多得一分的热爱。看见漂亮的事物,总有股油然而生的喜悦感,在内心中奔腾不已,让我们觉得很舒坦。所以说,颜值在线,肯定可以深得一批迷妹的欢喜和追捧,既然如此,造机要有超高颜值设计是每个厂家努力的方向。那么,今天小布丁要上架摆设给大伙儿观赏的是哪些商务本本呢?谜底也不用揭开,诸位继续往下看就OK啦!
第一款:华硕灵耀S4000VA855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9152250248|https://s.click.taobao.com/sWRYVKw}
拉丝的纹理的A面,将细腻的颜值感尽情展露出来,配合它18.75毫米的纤薄厚度,充满了一股迷之美感。机身本身只有13英寸,小巧的同时,选配的是14英寸窄边框屏幕,开机瞬间,打磨视觉边框的画面感足够震撼。选配英特尔8代i7芯片,512G固态盘坐镇,可以确保用户在低噪音的环境下顺心工作,减少了干扰更自在。
 
第二款:荣耀 magicbook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7619314129|https://s.click.taobao.com/0tJYVKw}
一体化设计的机身,一块钢板的艺术美感,拥有很强劲的视觉吸引力。搭载英特尔i7-8550U,配上MX150这枚独显,运转起来的速度不会慢,用来办公很合适。配置了指纹与开机合一的电源键,0.9秒亮屏解锁,操作起来简单方便。内置了57.4Wh大电池,拥有12小时的续航时长,续航表现足够给力。
 
第三款:ThinkPad S2 201820L1A001CD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6977193888|https://s.click.taobao.com/Kj4YVKw}
金属材质的A面,坚固感很好,平整的设计风格,充满了商务格调的肃穆感。搭载英特尔i5-8250U,集成显卡,8G内存+256G固态盘,为流畅的运转打下很好的基础。保留了ThinkPad经典的三键设计、小红帽指点杆,直接让用户脱离鼠标的辅助,直接在电脑上高效办公,简直就是一种很不错的使用体验。
 
第四款:联想 YOGA710-14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9799346777|https://s.click.taobao.com/OK4YVKw}
铝材质的机壳,经过多重工艺加工,整个线条细腻、有颜。可以180度翻转的屏幕,超高的屏占比,画面显示幅度足够宽广,操作起来显得很随意。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运算能力不弱,配上MX150这枚独显,足以应对繁杂的工作,加载主流的网游也很轻松。配置散热双风扇系统,LCP材质的扇叶,带走热浪的效率足够高。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