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的这三款nova 3究竟如何选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08 10:43
华为的这三款nova 3究竟如何选择?
 
此次nova系列一共有三个不同的姊妹型号,分别是nova 3、nova 3e以及nova 3i。那么,这款nova 3究竟如何选择呢?我们知道,华为的nova系列一直都以年轻、旗舰、高颜值为标签,此前推出的nova 2、nova 2s、nova 2 Plus在市场上获得极为出色的表现。而最近华为nova 3正式发售,同时此次nova系列一共有三个不同的姊妹型号,分别是nova 3、nova 3e以及nova 3i。那么,这款nova 3究竟如何选择呢?
让我们来看他们之间的区别。首先nova 3是旗舰机型,采用麒麟970处理器,而nova 3e则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nova 3i则是首款麒麟710处理器。所以在性能上,nova 3是最出色的。
 
外形设计方面,nova 3是6.3英寸屏幕和3D炫彩玻璃后盖,nova 3e则是5.84英寸屏幕和2.5D铝硅玻璃后盖,而nova 3i是6.1英寸新一代全面屏,拥有81%超高屏占比。
 
在拍照方面,nova 3是1600万+2400万像素后置双摄, 24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nova 33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nova 3i则为前置2400万AI双摄美拍(副镜头200万像素)、F2.0大光圈、0.9um像素,副镜头用于采集景深信息,无光下协助人脸解锁,后置为1600万AI虚化双摄(副镜头200万像素)。
 
所以,这三款nova 3主要区别在硬件配置和拍照能力方面。至于选择哪款?难道不是看自己预算和自身需求?

文章标签: 手机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