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九代酷睿i5-9600k 带动下的旗舰DIY,嗨到爆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5 15:16
九代酷睿带动下的旗舰DIY,嗨到爆
 
追求卓越的电脑性能,自然是要英特尔的强芯加持才行的,而如今的怪兽旗舰首选,自然是九代酷睿了。8代酷睿的震撼上市让Inter出尽了风头,澎湃的性能、超低的功耗、复杂的多任务,不仅让8代酷睿可以流畅的运行各种3A级大作,甚至配合高端显卡还能轻松“挖矿”,淘到BitCoin简直就在举手之间。更令人兴奋地是,近日全新的旗舰9代酷睿也震撼上市,超高性能简直嗨到爆。
 
当然,挖矿有挖矿的装备,作为普通IT大众,能DIY一台Inter “打底”的高端装备,便足以应对日常的游戏“开支”。今天也推荐给大家一套不错的电脑硬件,希望能在这个双十一,给各位“机友”更好的选择。
—1—i9-9900K处理器硬件套装
其实市面上主流的酷睿处理器,足以流畅的搭载各种大型游戏,不过如果想得到更加高端的性能体验,那么这款九代酷睿i9-9900k一定是当仁不让的首选。
它几乎容纳了Inter关于高端旗舰的全部理解,爆裂的黑科技赋予了它8核心16线程的“变态”配备,基础频率高达3.6GHz,较上一代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你会发现,同样是运行“吃鸡”游戏,酷睿i9-9900k的速度简直快到匪夷所思,从而带给你更加酣畅淋漓的操作体验。
 
然而,酷睿i9-9900k的魅力远不止如此,在它面前,运行任何高端软件都将变得“轻松+愉快”。你会发现,从电子表格到多媒体,从游戏到网页,从视频编辑到图形处理,酷睿i9-9900k都能轻松驾驭,从而带给你更加高效的办公体验。
当然这是一款套餐组合,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硬件配置,来满足更多的,更适合你的需要。
 
—2—英特尔 酷睿i5-9600k CPU盒装处理器
当然,i9的澎湃性能更加炸裂,不过如果将性价比统筹考虑在内,那么这款酷睿i5-9600k,同样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它同样采用了高端的14纳米工艺,核心配备6核6线程,能够带来基础频率高达3.7GHz的处理速度,可以流畅地运行各类游戏和软件。
 
不仅如此,它强大性能还具有出色的复杂数据运算能力,能够简洁高效的进行多任务处理,从而让你更加快速、有效的访问和管理多个项目。甚至你一边吃鸡、一边看电影都毫无问题。
 
—3—先马塞恩1/3 水冷大侧透机箱
 
 
与其他机箱相比,这台机箱采用了酷炫的大侧透设计,不仅浑身散发着“高能”的魅力,而且能够全程监控硬件配备,让你轻松掌握机器的一举一动,从而带给你更加高效的游戏体验。
 
—4—七彩虹GTX1060 6G游戏显卡
 
 
想要痛快吃鸡,仅有一枚好U还是不够的,这张GTX1060显卡同样不可或缺。它采用了6GB的显存容量,显存位宽高达192bit,能够带给你更加痛快的游戏体验,再搭配9cm大口径风扇设计,即使痛快的运行一个晚上,也无需担忧画面撕裂的问题。
 
—5—金士顿 骇客神条16G DDR4内存
 
与普通内存条不同,金士顿骇客神条采用了16GB的超大内存设计,能够容纳大量的运行数据,即使你一口气运行多个程序,也无需担忧画面延迟、卡顿。而高端的DDR4内存,更能带来电光火石般的运行速度。
 
—6—金士顿 240G固态硬盘
 
这普通SSD硬盘相比,这款固态硬盘的存储效率更加惊人。它采用了金士顿先进的存储技术,读取速度高达500MB/s,远远高于普通机械硬盘的存储性能,从而带给你更加高效的使用体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