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K画面爽吃鸡,必备RTX2080主机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1-16 11:30
4K画面爽吃鸡,必备RTX2080主机
 
有了这些硬件装备,轻松解决电脑的各项疑难杂症。让你的电脑重新“活”过来。家用电脑最重要的就是实用性,在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更换的,可是有的电脑使用时间久了之后就会拖慢电脑运行进程,恶性循环,电脑启动越来越慢,打开程序也慢吞吞的,这个时候怎么办?难道只能换一台新的电脑吗?
 
其实大可不必,找准原因,查清究竟是电脑哪个硬件发生了“变故”,只需更换单独硬件就解决电脑的以上种种问题,简单省钱同时还你一台“全新”的电脑。下面小编带来了几款硬件装备,装上他,你的电脑重新拥有飞一般的速度。
— ❶ —i9-9900K 8核处理器
全新的i9-9900k处理器搭配RTX2080,配备STAT高速SSD,八核快速响应系统,更快处理任务,采用全新一代液冷散热,散热管采用软管材质,不怕高温。纯铜底座,坚固耐劳,提升散热性能。
 
 
主机采用傲腾黑科技技术,固态硬盘+机械硬盘同时工作,兼顾速度和容量。华硕GTX2080 8G显卡,8G显存工作更顺畅。华硕Z390主板,拥有独立音频分割线,有效阻挡声音干扰,清晰声线助你听声辩位。
— ❷ —英特尔i5-9600K台式机
 
英特尔第九代i5-9600k处理器,拥有6核心6线程工艺,性能上突破上限,开启电脑的高速运行时代,实现你的电竞梦。第九代Coffee Lake搭配RTX 2070,整体性能再升一级。处理程序,渲染、剪辑、建模设计通通都能被它掌控。
 
 
新一代液冷散热技术降低电脑负荷,有效排除热量,保证CPU时刻保持恒温状态。高性能的NVME SSD高达3200MB/S的读取速度,让开机更快,体验更佳。游戏场景加载时间短,画质更加清晰。机箱采用硬朗的线条设计,简约大方。
— ❸ —泰坦军团29.5英寸显示器
 
 
众多家长不让孩子打游戏的原因除了会影响学习,更重要的原因就是看屏幕太久会对眼睛有伤害,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大屏不伤眼的显示器就会有效的减轻屏幕对眼睛的刺激。泰坦军团这款显示器屏幕尺寸适中29.5英寸的屏幕既没有超大屏的空旷感也没有小屏的局限性,21:9的带鱼屏幕能拥有更大的视野,游戏视野更广,看到不易察觉的地方。1800R曲面符合亚洲人的眼球构造,防止镜面反光,影响视觉体验。内置DCR智能处理芯片,对画面进行优化。
— ❹ —航嘉X2772CK 27英寸曲面显示器
 
 
曲面1800R屏,打造沉浸式的观看体验,无论您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拥有超高的2560*1440的分辨率,画质更细腻。3000:1的静态对比度,让每一帧动画都清晰有层次感。85%广色域,色彩还原度更高。预设FPS/RTS双模式,适应不同游戏的场景设置。滤蓝光设计,有效过滤蓝光,保护双眼。高刷新率让屏幕不拖影,游戏体验极佳。
— ❺ —台电 240G 固态硬盘
 
台电NP800固态硬盘轻量小巧,最高可达1900MB/S读取性能,创新PCle传输通道。实现更高的传输速度,性能比SATA提高4倍,并且不受它的限制,读写效率更高。创新HMB缓存构架,提升读写性能,提高工作效率。配备全新铝制散热片,拥有310mm超大的散热面积,降低硬盘高速运作时的热量,保证传输的稳定性。闪存3D NADA技术,体验更快的传输速度,打开软件程序仅在几秒钟。
 
结语:
有了这些硬件装备,轻松解决电脑的各项疑难杂症。让你的电脑重新“活”过来。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