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三千元左右配吃鸡电脑,该怎么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07 13:48
三千元左右配吃鸡电脑,该怎么买?
 
这两年随着游戏厂商的不断努力,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可玩性极高的游戏,吃鸡就是其中之一,不过在经历了年中的火爆后吃鸡的热度逐渐归于平稳,电脑硬件的价格也是如此,现在购入硬件正是好时机,那么怎么样才能花最少的钱配一台可以玩吃鸡以及同水平游戏的电脑呢?
 
虽然说是注重性价比,但我们这个模拟装机单不包含二手物品,毕竟如果只是低特效玩吃鸡,花一千元买二手的硬件就可以搞定(不包含显示器),所以我们今天追求的是少花钱买值得的东西,废话不多说,开始模拟装机。
 
主板和处理器方面,这些天由于英特尔酷睿中端处理器价格较年中的价格依然比较贵,所以我们就选择AMD锐龙3 2200G与A320M套装,锐龙3 2200G处理器在处理器天梯图上的位置只比i5-8400低一点,跟上代英特尔旗舰产品i7-7700k处于同一水准,玩吃鸡自然是自在话下。锐龙3 2200G与A320M套装的市场价在900~950元左右,我们取一个950元吧,散热肯定用盒装自带的。
 
主板和处理器搞定了,接下来就是内存与硬盘了,A320M可以使用的内存类型是DDR4,这样也好省的我们后期再升级了,目前8G单条2400MHz的内存条价格普遍在300~400元之间,我们取一个中间值350元,当然市面上也有200出头的8G DDR4内存条,不过内存条这种东西还是大厂比较靠谱一些。
 
硬盘自然要用固态硬盘了,由于咱们这次是追求性价比,加钱这种事就不考虑了,当然玩游戏买个120G的硬盘除去系统占用空间估计装不了几个游戏,所以硬盘就选240G,价格嘛这段时间固态降价降的厉害,我们挑个贵的,240元。
 
接下来自然是显卡了,显卡的性能直接关乎到游戏画面是否流畅精美,显卡是最不能缩减的地方,虽然吃鸡官方推荐的显卡是GTX1060,但当下GTX1060的价格普遍在1600~1800之间,所以我们选择前段时间AMD刚刚发布的RX580 2048SP版,这款显卡可是比GTX1060还要强哟,价格嘛1269,我们算成1270。
 
电源和机箱,电源我们就选成500W的,一是因为有RX 580,二是方便以后升级使用,价格嘛200元左右,机箱方面咱们虽然是追求性价比,但要是不骚气感觉电脑就没有灵魂,所以侧透机箱自然是少不了的,不仅侧透里面还得加灯,价格嘛120元搞定。
我们来算一下总价,950+350+240+1270+200+120等于3130,如果对侧透机箱不感冒这个价还能再少一点,不过基本来说这套配置应对市面上大部分游戏高画质流畅运行都没有压力,显示器嘛,家里不是有电视嘛,电脑连电视玩游戏还不是美滋滋。
接下来给大家准备了一些精心挑选过的商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火影 地狱火 X6 八代i7笔记本电脑GTX1060...
 
为了照顾爱玩游戏的学生朋友,以及经常需要差旅的小伙伴,对于便携和游戏性能都有要求的情况,我也帮大家挑了游戏性能非常棒的笔记本电脑。它采用了八代i7 8750H处理器,而且搭配了GTX 1060显卡,能够满足高性能办公和游戏需求。
火影笔记本电脑包防泼水双肩包手提包牛津布男女旅行背包
 
 
既然是差旅没有一款舒适的背包怎么行,这款火影笔记本电脑包采用超轻材质,3D立体S型背带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均衡背包重量,有效减轻双肩压力,不窝被、不卡肩,紧贴肩部曲线,即使长久背负也不疲劳。
宁美国度i5 8500/GTX1050Ti台式吃鸡电...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16109378213|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6.html}
 
宁美国度年度旗舰机皇采用八代i5-8500处理器和GTX1050Ti主流级显卡,主流的组合让你可以轻松应对游戏和办公需求,同时搭载激速SSD和DDR4更是让你操作起来更流畅,畅爽游戏不等待。
宁美国度i7 8700/RTX2070高端游戏吃鸡电...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24039964200|http://www.dnzp.com/zj/201811/3890.html}
如果你对于游戏画质和流畅度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宁美国度这款魔眼枪神可以满足你。处理性能强大的八代i7-8700配上GTX1070Ti高端显卡,让你畅玩各种游戏无压力,另外可定制散热彰显你的个性。
金士顿骇客神条ddr4 2400 2666 3000...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560084233|http://www.dnzp.com/zn/201811/3925.html}
 
电脑多开卡顿?加条内存条吧少年,金士顿骇客神条大容量版,让你的电脑运行多软件都能快如闪电,游戏的同时看电视、电源也能享受极致快感,你还在等什么?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