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办公就要专业装备,商务办公如何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8-12-11 08:53
办公就要专业装备,商务办公如何选?
 
想要一套专业的办公装备,选得好与坏还是有差别的,你觉得是吧?在办公的时候,我们总不能随便来,该有的专业素养还是要有的,专业素养本身是一个综合的说法,它既包括知识面的储备,也包括工具使用是否得当,熟练地操作着工具,在办公的时候如鱼得水地轻松干活,方显自己的真本事。
 
要想顺手地使用着办公工具,自然要挑对工具才行,是吧?话说,作为一名白领,究竟要如何选办公的装备呢?
一、好用的笔记本电脑
在办公的生涯里面,为自己选购一台笔记本电脑很有必要,可是,如何在种类繁多的电脑中挑出自己喜欢的,使用起来流畅的?价格也不算太昂贵的?也许,下面两款机子可以给你答案。
华硕灵耀S4200UF8250
 
 
 
全金属的机身,轻薄化设计,看起来精致又坚固,经过多重工具加工,看起来高档又漂亮,使用起来更显客户的优雅品味。配置4毫米键程的键盘,触控起来手感很好,弹跳感十足,长时间打字不显笨重。配置华硕的美声大师技术,可以提供强而有力的音频,将深沉的低音尽显无疑,播放音频将有更美好的享受。
ThinkPad E485 20KUA001CD
 
这是一台专门针对商务办公设计的本本,本身搭载AMD R5-2500U,256G固态盘加持,8G内存实力运载,若是用来办公的话,这个配置依然是足够过关的,玩游戏个人不推荐。作为工具型产品,它拥有指点杆和三角按键触控板,脱离鼠标的时候,办公起来还是很方便,很适合经常需要出差的人群。
二、好用的智能手环
 
科学的进步,让我们拥有更多的想象空间,比如智能手环,小小的一枚数码产品,它可以帮助我们测算心率、血压、提示我们不能久坐等,丰富的功能可以说是我们现代白领所需要的,毕竟有一枚产品随时报告我们的健康情况,千金难买健康预测呀!
华为手环B5
 
 
全彩屏设计,覆盖了2.5D弧面玻璃,显示的内容色彩丰富感更好,凸显了数字的识别度。功能丰富性很多,支持久坐提醒、心率连续监测、科学睡眠等,可以帮助用户全方位的掌握健康状况,便于随时制定适合自己的运动计划,让自己已经有些松弛的肌肉得到再次激活,向健康生活再出发。
三星gear fit2 pro
 
 
曲面设计的显示器,弯曲角度合适,佩戴起来没有违和感,观看起来的界面感更大,操作起来灵活性很好。支持监控多项身体数据,也可以及时提示用户不能久坐,运动正是恰到好处。另外,用户可以根据手环手机的数据制定专属自己的运动计划,使得运动起来更加高效、科学。
小结:
诸位觉得上面的匹配的办公套装是否合适呢?若是有好的建议,欢迎留言讨论,咱们一起努力上进吧!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