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商务人士办公,需要这些数码装备助力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03 14:43
商务人士办公,需要这些数码装备助力
 
摆放在办公桌上面的数码产品,颜值要高,看起来赏心悦目、实用性强,工作起来自然会更有劲头。出入写字楼,坐在阳光挥洒的办公桌,泡杯咖啡,优雅的操作着电脑设备,开始着工作,一切都是那么惬意。只不过,在办公的过程中,若是办公装备选得不恰当,使用起来自然不会顺心。
 
为了让自己办公的过程更有条理,也让自己的办公桌摆放的物品显得更有时尚感,最好要给自己选择一些实用性强、颜值高的数码产品,让自己办公的过程更加顺畅。
— ❶ —
时尚商务本
出于办公的考虑,我们在挑选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更要挑选商务类型的。为何?因为商务笔记本电脑的设计时尚,看起来颜值高,此外,在噪音控制、续航表现等方面会有更好的突出性优势。
华硕FL8000UN8550
 
华硕FL8000UN8550借助技术加工,将A面处理出同心圆辐射状的艺术感,在光线照耀下,充满了商务的魅力范。搭载英特尔i7-8550U,配上英伟达MX150独显,性能表现不会差劲,办公与日常娱乐轻松满足需求。支持双硬盘结构,可以把固态盘作为主盘,系统运转时噪音低、速度快。
 
华为 MateBook D
 
华为MateBook D机身纤薄,选用的是金属材质打造,一体化的构造下,坚固性很好,看起来颜值也高。微边框屏幕,拥有过滤蓝光功能,使用起来眼睛更舒适。有i7和i5两个版本的处理器,均有配MX150这么独显,处理数据能力不弱,很适合办公使用。
 
— ❷ —智能鼠标
 
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使得很多数码产品逐步变得更“懂事”,只需要开启语音模式,动动嘴,就可以实现操作,哪怕是鼠标,也可以这么玩。作为都市白领,有操作如此高效率的鼠标,何不入手一个?
 
 
竜战优点点F8的机身根据手掌的握姿精心设计了曲线,与手掌的贴合感更好,使用起来舒适性很好。自带话音控制功能,拥有语言交互功能,通过口令智能场景识别,使用起来并不麻烦,打字、翻译、语音搜索,都可以轻松搞定。
 
 
科大讯飞咪鼠特别设计了语音识别键,按下就可说话,发出指令。可以做到语言输入,每分钟可以输入180个字,直接释放双手,动动嘴就可以实现打字问题。支持语音翻译功能,可以识别26中语言并实时翻译,有利于辅助沟通。
 
— ❸ —实用散热器
 
说到散热器,相信不少朋友很熟悉,只不过散热器的功能并非只是散热。借助它,还可以调整笔记本电脑摆放的高度、屏幕角度,确保我们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办公的摆放位置,从而舒适的坐在椅子上操作。
Benks笔记本电脑支架
 
 
Benks笔记本电脑支架选用金属材质,导热方面效果好,有利于提升电脑的排热。板面经过阳极氧化喷砂工艺处理,漆面均匀有颜,使用起来不易掉漆。选用液压可调升降台做底座,调整升降高度很方便,操作简单。
 
 
酷冷至尊U150R选用全铝材质打造,经过精细打磨,呈现的颜值高,坚固性很好,支撑起电脑稳定性足够强。它配置了双80毫米风扇,排热效果不差,风扇运转的杂音也低。板面配有硅胶防滑垫,可以有效防止放置在上面的电脑滑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