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1万毫安充电宝,手机发烧友的合适之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08 09:20
1万毫安充电宝,手机发烧友的合适之选
 
我们在入手一款新手机之后,一般都会很快入手一款充电宝,因为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多,耗电快,充电宝可以随时随地给智能手机充电,它就是手机发烧友的必选。小编在平时使用智能手机比较多,经常接打电话,也经常使用手机支付,一个人无聊时,也会看看手机上的搞笑视频节目。总是还没到晚上休息时间,手机就提醒电量不足了。随着手机的使用时间越来越长,这种问题越来越严重,晚上用插座充一夜电,已经满足不了白天的使用了,就准备入手一款充电宝。
 
在选择充电宝的时候,看到目前市面上的充电宝容量有几千毫安的,也有几万毫安的,最后综合考虑一下,觉得1万毫安的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了。因为不经常出远门,容量太大,也有点浪费。所以最终就入手了一款1万毫安的索尼充电宝,在挑选时发现其它几款也不错,觉得很有必要分享出来,给大家的选择提供一些帮助。
❶ 索尼1万毫安充电宝
 
小编最终所选择的就是这款索尼充电宝,刚看到时,觉得价格300多,相比市面上有些几十元的是有些贵。经过详细的研究,对索尼的充电宝更加信赖,要是充电时伤害到手机电池就亏大发了。这款索尼CP-VC10采用了凝胶聚合物电池,安全性更高,充电快速,还不伤手机电池。
❷ 华为1万毫安充电宝
 
 
华为AP09Q的外观设计非常精致,便于随身携带,外壳采用了合金材质,手感舒适细腻。支持双向快充,使用时安全无忧。内置高密度的锂聚合物电芯,符合安全标准,使用很放心。
❸ 羽博1万毫安充电宝
 
 
羽博Share 10X将数据线也设计到了充电宝上面,使用时不需要再寻找数据线了,可以让手机发烧友轻装上阵,很具有创新性。边框采用了金属材质,现代感强,也很耐磨,防刮花。
— ❹ —公牛1万毫安充电宝
 
公牛 GNV-PB1102拥有13重安全防护设计,可以对电流进行智能分配,能够实现双USB快速充电,效率大大提高。纤薄轻巧,携带更加自如。采用了优质的锂聚合物电芯,充放电过程安全性更高,更耐用。
❺ 品胜1万毫安充电宝
 
 
品胜 薄彩2S外形设计非常轻薄,颜值高,带着它可以让手机发烧友轻松快乐出行,外壳是坚固的铝合金,拥有很高的硬度和耐力,防滑效果好,避免刮花,精致耐用。采用了6重复合式保护,充电时有效保护爱机。
❻ ZENDURE征拓1万毫安充电宝
 
Zendure A3TC可以双向快充,可以登机携带,还可以边充边放,在给手机进行充电时,同时也可以为自己充电,效率更高。采用了旅行箱的外观设计,炫酷有个性,还有电量指示灯,对电量剩余一眼看穿。10重安全保护,让手机发烧友能够一边玩手机一边充电,不用担心伤害手机的电池。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