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轻奢游戏迷看过来!不配旗舰装备怎么行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21 14:45
轻奢游戏迷看过来!不配旗舰装备怎么行
 
作为发烧级别的游戏迷!装备自然也是需要旗舰款来助阵。当前游戏对电脑配置的要求越来越高了。想要畅快的玩游戏,除了对游戏设备的外观和使用体验有要求之外,在数码产品众多的今天,用户对于游戏的配置和性能也有了更多的要求。既想功能强悍又想体验舒适,如果你也是游戏轻奢的话,这些旗舰装备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1:外星人Alienware m15
提到高端笔记本的话,相信很多人会想到外星人这个牌子。在众多游戏党心中,“外星人”三个字就是用笔记本流畅打游戏的保障。相信也有很多人会给自己立个小目标,等自己的愿望达成以后就奖励自己一台外星人笔记本吧!
从外观上来说,这款笔记本的屏幕15.6英寸,而且采用窄边框设计,双边框仅6.5mm。不仅屏幕看起来更大,而且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屏幕的刷新率为144HZ,与当下顶配显示器相同,而且有100%的RGB色域,因此整个屏幕可以将游戏画面的细节显示的更清楚。即使不插电源,90瓦的电池可以让续航时间长达17个小时。
接着我们来说说它的性能。这款外星人m15的CPU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Coffee Lack”架构。搭载了双PCle M.2固态硬盘,多通道让秒读写成为可能,让你在游戏中的走位可以更细腻。使用32GB DDR4 2666MHZ内存,几乎可以顺畅运行任何的大型游戏。
 
除了可以流畅运行各大游戏之外,它的散热架构也很强悍。使用CYRO-TECH2.0散热架构,可以大幅度提升各个部件的散热能力。m15可以通过底部和C面键盘上部的双风扇进冷风,通过后部和键盘两侧的双排风口出风,这样可以为核心组件提供充足的冷空气,有效将核心组件在运行过程中产生的热量排出。
 
 
2:外星人Alienware Aurora R8
如果你已经买好了显示器,只想提高主机的性能的话,外星人的这款主机也是不错的。
 
这款主机可搭载全新英特尔i9-9900K处理器,八核十六线程,处理速度更快。可搭载双RTX 2080显卡,让游戏画面更逼真。除了性能之外,Aurora r8使用一体式水冷技术,让散热性能更好。
 
 
3:罗技G502有线电竞游戏机械鼠标
对于游戏来说,一个不可或缺的配件就是鼠标。鼠标在游戏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很大程度上你的游戏水平可以通过鼠标体现,因此选个好的鼠标在合适不过了。
 
从鼠标的使用手感上来说,这款鼠标设计更贴合掌心,鼠标按键上配有防油光图层,使用时更舒适。而且这款鼠标配有自适应光学传感器,可以根据布面、桌面等面板的不同进行智能调节。
 
 
4:雷蛇 北海巨妖粉晶耳麦
对于女孩子来说,在除去功能之外,首先考虑的应该就是颜值了。这款带有猫耳朵设计的粉色耳机相信一定可以俘获万千少女的芳心。
 
这款耳机7.1虚拟环绕声,可以让你练就在游戏中听音变位的绝技。音频驱动单元为50毫米,可以提供更宽广的频率范围,让游戏声音听起来更逼真。有了旗舰配置,不论是使用时的感受还是游戏的体验,相信都会有进一步的提升。游戏的亲奢党们,选对装备让你马上体验到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