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经典手感,达尔优牧马人鼠标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1-23 09:45
经典手感,达尔优牧马人鼠标
 
达尔优牧马人系列拥有近1000万只销售量,约1亿用户体验得出有90%的用户仅需3分钟即可适应牧马人手感、其经久不衰的原因是它们舒适的手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弧度设计、不仅易上手、握感舒适,还大大缓解手腕创新机械化的子弹夹式配重系统,搭配四枚一元硬币砝码,如同补充弹药一样调节配重,玩味十足,通过调节配重后更符合亚洲人的手感。
达尔优作为中国优质的外设装备品牌一直贯彻着达中国·尔后·优天下的品牌理念,2013年,达尔优成为世界高端游戏赛事WCG2013中国赛区的指定键鼠。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知名 IT 企业,达尔优电子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原则,精益求精,不断创造应用需求的同时坚持提升产品性能及技术含量。
 
供王者驾驭的达尔优定制高阶游戏引擎比一般光学引擎更稳定,并拥有足够强大的自定义空间。七档DPI自由切换,通过驱动能够实现任意你想要的精确数值。满足对不同游戏的驾驭。鼠标内置多种动态酷炫灯光模式随意选择,并且鼠标左右侧边条的发光源搭配着流动特效,让鼠标更加的美轮美奂。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