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最贵2080Ti来了:你的电脑有它贵吗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9-01-25 13:39
最贵2080Ti来了:你的电脑有它贵吗
 
自从英伟达发布新一代20系显卡后,其高昂的价格一直是吃瓜群众吐槽的地方之一,公版RTX 2080Ti近万元的价格让很多小伙伴打呼吃不消,不过近日微星新发布的一块RTX 2080Ti的价格可能比很多小伙伴的整机都贵,因为它的价格高达18888元。
此次微星给这款新发布的显卡起了个洋气的名字:RTX 2080Ti Lighting Z,并且有点中二地号称这款显卡为“耀世闪电”,当然不管是规格还是价格都很对得起这个名字。这款“耀世闪电”三围为340*160*65mm,重量达夸张的1.85公斤,对于一些小一点的机箱来说,想要把这款显卡放进机箱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数据方面,“耀世闪电”拥有4352个流处理器,核心加速频率为1770MHz,GDDR6显存、352bit的位宽,三个DisplayPort输出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USB Type-C接口。如此强悍的性能基本上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最强的RTX 2080Ti。
 
除了数据给力,“耀世闪电”的设计同样夸张,刀锋五代三风扇、引流扇叶、龙鳍扇叶、双滚珠轴承,全覆盖碳纤维背板以及经过优化的散热架构,让“耀世闪电”能够随时保持最佳状态。除了散热外,微星还在这款显卡上增加了很多硬件爱好者无法抗拒的因素,比如风扇信仰灯、侧面以及背板的流光,甚至在显卡顶部还有一块动态显示屏,“耀世闪电”能卖这么贵也是底气十足。
 
当然如此舍得用料这款显卡的供电电路也十分夸张,“耀世闪电”采用19相供电电路设计,最大供电能力为525W,显卡功耗为350W,如果夸张的数据加上18888元的价格,小伙伴们会买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