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为什么电容麦一般和外置声卡搭配使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22 13:52
为什么电容麦一般和外置声卡搭配使用?
 
众所周知,麦克风和声卡是音频的黄金组合,那么你知道为什么它们总要搭配在一起使用吗?关于唱歌和直播,市面上有很多专为其而打造的音频套装,而这种音频套装内重要的不外乎两种设备,一是电容式麦克风,二是外置声卡。那么,你知道为什么电容麦和外置声卡总是一起搭配使用吗?它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原来,大部分的电容麦都是需要48V幻象电源供电才能使用的,而内置声卡,集成声卡往往都无法提供这种条件,只有外置声卡才具备,所以,想要让麦克风的功能效果得以发挥,就必须在使用麦克风的基础上,再搭配款外置声卡。
 
当然,市面上也有具有幻象电源的麦克风放大器,虽然它也能够满足电容麦的要求,但其效果却都不是很好。唯有外置声卡能在加持麦克风效果的同时,还保证声音的品质,从而带来底噪低,传输性稳定的音质。
||魅声直播爆款套装||

 
随着直播和短视频行业的普及,专为其打造的音频套装也受到了广大主播和网红的追捧,就像魅声的这款直播套装,就是一款备受青睐的麦克风声卡搭配组合。
魅声 T8-2主播外置声卡套装 电容麦克风 电脑全民...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537340733|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onij1aAeyGo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rSlbkjIRLYF%2FKJpqXxEpU4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e%2BaeW6QN2v9XJi6DFpZGNc%2Bht3wBcxEojKRwMhkCirRFRXL%2BJkB5n%2BotYzDcQ4SzJrgjAxE6YN4rCe5ZKRCsbuSyXGsONXY%2Fe9Gf2zmUiveQ%3D%3D&scm=null&pvid=null&app_pvid=59590_11.8.95.47_453_1571723583559&ptl=floorId:17741;originalFloorId:17741;app_pvid:59590_11.8.95.47_453_1571723583559&union_lens=lensId%3AOPT%401571723577%400b0ad074_0e72_16df206883a_c5ac%4001}
真实演唱对比  https://node.kg.qq.com/play?s=4PvDHx4cUjwSp4nG&shareuid=
其中,麦克风采用小奶瓶的外型,结构稳固,工艺精湛,从手持感上就能感受到它的品质,符合人体工学,一手掌握,有一定的垂坠感,不容易脱落。另外,它还应用了心型拾音指向的技术,确保了精准地拾音,带来了稳定流畅的声音呈现。
||魅声手机直播套装||
 
虽然说上一款声卡兼容性强,既能与电脑相连,也能与手机相连,但是随着移动直播和手机K歌越来越受欢迎,大家也都更倾向于选择专为手机而打造的直播套装,而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便于携带与收纳。
魅声MS-T800电音声卡 笔记本台式机USB外置独...
 
 
魅声的这款套装里包含了E300麦克风与精致的i魅声卡,麦克风是惯用的手持麦克风,外观坚实耐用,还能有效地过滤噪音,而声卡则是外型可爱的小熊掌手机声卡,你可以通过声卡面板上的按键调节声音,也可以连接手机APP,预设更多的音效模式。
||48V幻象电源||
 
录音棚内一直以来都为麦克风提供48V的幻象电源,而绝大多数面向录音棚的麦克风也设计为了48V的电压,那是因为,它们仅有在48V供电时,才能达到标准的电流。这款通用的48V幻象电源,内置了低通滤波的电路设计,有效屏蔽了外部的音频设备所带来的干扰噪音,从而实现平衡地供电,以及平衡地输入信号,并使得电压稳定,也抑制了共谋干扰,带来更清晰的音频传输。
||带48V话筒放大器||
 
话筒放大器简称为“话放”,能够对麦克风输入的信号进行放大,而且,话放放大的不单纯是“功率”,还包含了参量均衡,压缩器,幻象供电等等功能。
Takstar/得胜 MA-1C 麦克风话筒音效放大...
 
这款音效放大器可直接插入在集成声卡上使用,无需专门独立的声卡,并且,它还集成了3D混响功能,只需要通过放大器上的调节旋钮就能控制声音的效果,从而提供更饱满圆润的音质。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