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折叠手机亮相,价格在你的猜想中吗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2-25 13:36
华为的折叠手机在三星之后,和我们见面了。之前关于它的种种猜测,大家猜对了吗?早些时候,折叠屏手机这一概念被提出时,国际上的各大厂商都在这一新领域进行探索,柔宇科技的柔派手机做了一个很好的先锋。之后,三星也让我们见识到了折叠屏的可行度。
而另一家国内的大厂,华为。早在之前发布5G芯片的时候就明确表态,折叠手机将会在MWC 2019展会上和大家见面。根据网上流传的信息来看,这款折叠手机将会被命名为华为Mate X。如今,展会也已经到来,这款神秘的折叠手机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呢?
 
据了解,这款折叠手机,支持0到180度开合折叠,完整展开就是8英寸的平板(分辨率为2480×2200),折叠起来主屏幕可显示的大小为6.6英寸,背面可显示面积为6.38英寸。而它的折叠方式,和柔宇手机一样,采用的向外折叠的设计。
 
另外,它展开后最薄处仅有5.4毫米,搭载最新款的麒麟980处理器和balong5000的7nm 5G芯片,符合之前大家的猜想是支持5G的。另外,它拥有4500毫安时的电池和55W的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在电池容量提升不明显时,搭配高效的快充,是解决手机续航的主要方案。
 
当然,后置的镜头也是当下主流的三摄配置,不过它的海外售价大约在2299欧元(约合17000人民币左右)不知在大家预料范围内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