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大屏+独显!半价小麦5比想象中全面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3-02 10:45
大屏+独显!半价小麦5比想象中全面
 
小麦5以银色为主色调,A面采用ABS复合材料,且用上拉丝纹理工艺,外观简约而不简单。机身的重量和厚度分别为1.79kg和17.7mm,是标准的轻薄本。携带外出时,塞入背包便可自由出行,十分轻松。
  
现在很多的商务本为了轻薄,屏幕都比较小,影响了观看效果。特别是对于近视人群,要凑更近才能看清,对视力损伤更大。小麦5的15.6英寸大屏,有1920x1080的分辨率,离屏幕远一些也依然能看清屏幕。170度的可视角度还可以让你在侧面看清屏幕,学习讨论更方便。
这个型号的本本也是2次购买了,用于日常办公学习,还是胜任的,性能绰绰有余。运算能力强,与3代4代I5相当,NGFF的金士顿固态硬盘比SATA3接口的固态盘还是要强一些,WIN10系统开机大约10秒,鲁大师评分近9万,一般使用电池续航时间大约8个多小时,这个价位上已经很优秀了!超值推荐!
 
开D盖扩容,有两条DDR4的内存插槽,SSD是金士顿的,NGFF接口,有一个2.5寸SATA接口和盘位,还有一个预留光驱位但没有接口 之前使用的是小麦2s,说起来,一晃就是五年。小麦2s的质量非常过硬,5年时间,我就学会了开机,完全没有修过。这一次实在是儿子调皮,将水倒在了电脑上烧了主板,不然也不会换新的。麦本本可以说是笔记本界的小米,性价比爆表不说,质量也非常可靠。我相信,小麦2s的质量如此可靠,那么小麦5也不会差,最后感谢快递哥哥,这么快将电脑送到我的手中,感谢麦本本一路相伴
 
做工精细,贴的黑色磨砂膜很有质感,系统运行稳定,三亚已30多度了,开机两三个多小时视频游戏也没发生故障。这款机子很轻薄,15.6寸的本本做到这样已属不宜。性价比一流
 
笔记本很好用,开机七八秒左右,开机一两个小时后无任何嗓音,我是买来办公用的,PS,CDR运行流畅,运行编程软件也没有任何问题,鲁大师评分9万无误,白色的贴膜晚上很亮眼,一切都很满意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