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选择键盘有技巧10元几百元如何选择,DNZP给你说

 人阅读 | 作者小波 | 时间:2019-04-15 14:05
选择键盘有技巧10元几百元如何选择,DNZP给你说
 
现在组装电脑 笔记本应用的非常广泛,其中一些附属的数码设备也自然不能少,其中键盘就是非常常见的,一般来说牌子多,价格上也不尽相同,那么到底是越贵的越好还是有哪些说道,今天电脑装配网就给你分享一下。
 
英菲克V580 有线键盘鼠标套装USB商务台式电脑
这款来说应该是应用最多的,一般都应用在办公区域,特色是价格便宜,款式大气简洁,键盘按键容易更有手感,这款是属于有线键盘净重500克 104颗按键全弄能布局,按键字母不掉色,而且按键无声更适合办公区域,所以是值得选择的一款键盘。
 
爱国者W649水晶键盘有线
 
这款属于水晶按键外观更具特色,多彩呼吸灯手感更好,这款适合家用 办公 长时间使用不累也是104颗键盘这款会更专业一些商用游戏均可,而且添加了媒体快捷键同时还防水啊一线大品牌不慌张即插即用绝对方面价格上也是良心价格喜欢的可以入手
 
蒸汽朋克真机械键盘青轴黑轴茶轴红轴
 
这款会更更专业一些属于机械键盘了 15年的老品牌不管是做工设计 还是性能上绝对是领先的,他属于电竞专用职业外设,无缓冲设计104颗按键 游戏芯片 人体工程学 按着更舒服  外观上梦幻灯效按字清晰耐磨,如果你想游戏更领先一步值得选择。
 
无线键盘鼠标套装游戏办公用家用
 
小键盘应该说更适合笔记本电脑,因为小巧方便,这款是无线的远距离更好舒适手感,按键静音按键字体清晰耐用等特点一直深受使用者喜欢,如果你喜欢时尚这绝对是最佳的选择
 
以上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款式,都在十几元之间,办公来说30元以上的质量和功能就已经不错了,100元之间基本都是游戏和商用的质量上回更好一些,如果你喜欢可以选择去购买。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