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防水蓝牙耳机,为运动族而生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05 09:34
防水蓝牙耳机,为运动族而生
 
朋友在平时特别喜欢运动,几天前,他向小编咨询防水效果好的蓝牙耳机。原来是他每次运动时都会出很多汗,已经因为出汗的原因坏掉几个耳机了,这次想选到一款防水效果好的蓝牙耳机,这样以后就不会经常出故障了。
 
小编经过研究之后,发现以下的6款蓝牙耳机有着很好的防水效果,无论是雨水汗水都能轻松抵御。
— ❶ —  索尼 WI-SP500防水蓝牙耳机
拥有4级防水防泼溅功能,可以轻松避免雨水或汗水的影响。外观设计很精巧,佩戴时轻松舒适,采用了三维曲面设计,非常适合运动时佩戴。8个小时的续航能力,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的运动使用需要。
— ❷ —
索尼 NW-WS413防水蓝牙耳机
 
防水效果特别好,不仅能抵御雨水汗水,还能抵御海水,使用时更加无限制,带来更加畅快的使用体验。自身带有存储空间,无需连接手机也能听里面存储的音乐。
— ❸ —
索尼 NW-WS623防水蓝牙耳机
 
防水级别非常高,让运动时更加放肆无阻碍。采用了音乐播放器和蓝牙耳机二合一的设计,带来更加自由的使用感觉。拥有环境音模式,在运动时,无需摘下耳机也能轻松聆听环境里的声音,与人交谈更方便。
— ❹ —
索尼 WI-SP600N防水蓝牙耳机
 
它的降噪防水效果好,让运动时可以轻松听到动人的音乐,也无需担心汗水影响它的正常使用。外观设计非常美,时尚潮流,轻巧舒适,打造出前卫的运动风格。
— ❺ —
魔浪 O 5防水蓝牙耳机
 
真无线的设计使得佩戴时真正的更轻巧,拥有7级防水功能,无需担心汗水侵蚀关键部件,让运动时更加放心,更加畅快。采用5.0蓝牙技术,支持更远更稳定的连接效果。
— ❻ —
Sanag J1#防水蓝牙耳机
 
超强的防水级别,带来无所畏惧的使用体验,日常运动时出汗或者是用水冲洗机身来做清洁时都不用担心。连接稳定性好,声音没有卡顿,没有延迟,更加完整,功耗低,更省电。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