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6月毕业季首选游戏本,买到即是赚到!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05 09:46
6月毕业季首选游戏本,买到即是赚到!
 
在高考结束之后,就可以放下压力尽情玩耍,同时也会给自己置备一些上大学要用到的数码装备。再过几天就到一年一度的高考,相信不少考生都可以考到理想的学校。而在高考结束之后,就可以放下压力尽情玩耍,同时也会给自己置备一些上大学要用到的数码装备
运动和游戏永远是男生亘古不变的热门话题,而说到畅玩游戏,那就要选个适合的游戏本,既可以玩游戏,又能应付得了之后的课程需要,一举两得。而怎么选游戏本呢

QRTECH 麦本本 黑麦7 GTX1650 4G独...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4308357643|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e0znovV9Y4I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kQj16NWtX6hHBMajAjK1gA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cqNr1WKHG9fxqunnzIIW%2B%2Fw4orTbSPh%2BEE%2BFnPVRFQTLjwCrgUmVZ6xg5p7bh%2BFbQ%3D&pvid=10_58.18.10.2_620_1559699347486}
其实小飞龙有个很简单的逻辑,看着舒服,用的畅快,玩的开心。毕竟笔记本电脑是为了去丰富我们的生活,那么外观是第一道门槛,颜值在线还是很有必要的,同时性能要在线玩起来才够流畅。
 
针对大学生的需求,麦本本就在最近推出了一款叫做“设计师的游戏本”—黑麦7。在小飞龙看来,首先是在外观上满足了设计师挑剔的需求,极约简单的外观设计,棱角分明一眼就看出游戏本的属性,背面还配置幻蓝信仰灯效,让你的笔记本在人群中更有辨识度。大屏超薄机身轻至2.3kg,出行方便自由。
 
再到大家都比较看重的配置环节,麦本本黑麦7采用第九代英特尔奔腾台式机处理器,性能可以媲美酷睿i7-7700HQ,再搭配GTX1650显卡能效较上代提升1.4倍,这个搭配组合玩起目前主流游戏还是不错的。
 
小飞龙点评:
这款黑麦7是款比较折中的机器,没有特别大的亮点,对配置有要求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价格就5000元出头。但是希望做到更轻薄的游戏本,那可以在预算上增加再做选择。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