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4K电脑装机方案燃爆畅玩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6-18 08:40
4K电脑装机方案燃爆畅玩
 
你还在彷徨于配置不够而无法体验三国的快乐吗?快来看看小编这套只要4K的装机配置吧!你还记得第一次玩的那个夏日吗?窗外的蝉鸣和屋里风扇转动的声音全都被你忘记,甚至冰棍的叫卖声也无法引起你的注意。那些金戈铁马的古代战争将你牢牢地钉在电脑旁边,直到天黑下来被父母拧到床上。这个夏天,《三国》全新开启,你是否需要一台电脑来追回曾经的快乐?小编为你准备的这套配置仅需4000元,有什么理由不来看看呢?
 
显卡:迪兰RX560XT X-Serial 4G战将
既然要玩游戏,显卡无疑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大场面的《全面战争:三国》来说,一款靠谱的显卡能够显著提升我们的游戏体验。这款迪兰RX 560XT X-Serial 4G战将来自迪兰战将家族,在游戏性能上有天然优势。支持DIRECTX12特效和VULKAN,小编测试其鲁大师分数能够跑到十四万以上,绝地求生、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等主流游戏都可以1080P畅玩。
 
除了性能上的优势,这款显卡的用料也很良心,延续了战将家族的统一用料,采用6+1相供电,配合全固态电容和封闭式电感,GPU核心供电非常稳定可靠。温控方面也做得不错,3热管高效导热+风扇智能温控,满载时温度只有72℃,让你在玩游戏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发热问题。
 
处理器:AMD锐龙Ryzen5 r5 2600盒装搭微星B450 MORTAR
 
处理器我们选择了Ryzen5 2600,6核12线程,12nm制程,频率和速度都比上一代有了显著提高,保证在玩游戏的时候不拖后腿。这款盒装的处理器配备了原装幽灵散热器,省去了单独装配散热器的麻烦,成本低也更省心。另外,为了提高性价比,小编推荐的是搭配微星B450M的套装,处理器加主板的价格只需要1379元,非常划算。
 
内存:威刚DDR4台式机2400电脑内存条
 
这款DDR4的内存条是威刚的2400,选用的颗粒比较靠谱,电路板的品质也还可以,所以耐用性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同时在性能和功耗上,DDR4都比DDR3进步不少,游戏体验也会有所提升。另外这款内存的外型比较炫酷,加装了RGB马甲灯效,运行起来的时候流光溢彩,非常漂亮。
 
机箱:航嘉GX580H 黑色机箱
 
机箱要好看,但也要实用。所以,我们选择了航嘉这款黑色的GX580H。它在外观上近乎于无可挑剔,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稳重的黑色,给人庄重的科技感,加装RGB之后又不失活泼的时尚感,相信你肯定会喜欢的。实用性方面,空间宽大,采用独立仓位设计,兼容性很强,非常方便。但是作为一款策略游戏,它对帧数要求不高,30帧算流畅,45帧算非常流畅,并且极高特效并不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们这套配置可以用极高档特效畅玩。
 
整机评价:这款以迪兰RX560XT X-Serial 4G战将和锐龙r5 2600为基础而建立的装机配置单主要分享给各位游戏爱好者,各种主流游戏1080P畅玩没有什么问题,而价格只有四千元不到,应该算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各位有装机需求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