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在家也能瘦成闪电,小乔家用跑步机新上市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04 09:34
在家也能瘦成闪电,小乔家用跑步机新上市
 
2019年5月23日,小乔SmartRun家用跑步机宣布正式与大家见面啦!让用户在家也能瘦成一道闪电!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渐渐地开始在娱乐,饮食,锻炼方面开始了全新的追求境界,在它们当中,尤其以锻炼身体为最热门话题,而由于收到了气候变暖和空气质量恶化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室内运动,近些年,就连跑步机这种设备也开始越来越普遍的走入寻常百姓家中,在它们之中,小乔跑步机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得益于运动APP,社交化的互动方式让运动不再受制于环境的影响,它可以通过云端提供场景模拟,在线指导等各种服务,让用户们无论在天涯海角,都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们一起运动。
此外,小乔跑步机还拥有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颜值,其青春活泼的外观和炫酷亮丽的色彩,简单易折叠带走的便携设计,在众多用户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而今寸土寸金的房价时代,一台简便小巧的跑步机是很有必要的,小乔跑步机本来就以简单便携易带走的优点而闻名,因此,这款跑步机同样沿袭了之前的设计,让用户在不使用的时候随便收纳,省去了占地面积大的烦恼。
小乔SmartRun跑步机的构成十虽然看起来十分简单,其主要由一个跑步地盘,一个斜角力柱和一块主屏幕面板组成,但其实之中的细节却大有玄机。
 
其开关和电源接口位于跑步机的前方底部左侧位置,在底部的两侧有2个滚轮,以便于用户自行拖动跑步机,而在底部右侧,贴有这款跑步机的的详细规格参数。
官方数据表明这款跑步机的最大承载量为100kg,有效跑步面积为46 * 120cm,速度调节范围:为1-12Km/h。
小乔SmartRun跑步机的主屏为LED控制面板,其中集成了开关键,提速减速键以及功能切换键,在按键的上方还有速度窗口,时间窗口以及功能窗口,在功能窗口中包含有跑动距离,消耗的卡路里热量以及心率跳动。
 
开关键的下方有一个红色的安全锁插槽,正常情况下需要附带红色的安全锁才能开机,安全锁为磁吸式设计,拿下安全锁后,跑步机会停止跑版转动。这样的目的是出于对用户安全的考虑,以防止用户在运动过程中不慎跌倒,跑步机仍然运作导致用户受伤的情况发生。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