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夹紧耳机不乱甩,泰捷运动耳机实用派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16 11:18
夹紧耳机不乱甩,泰捷运动耳机实用派
 
JEET泰捷W1运动蓝牙耳机,采用一体连线式蓝牙耳机连接设计,不同于普通耳机的鲨鱼鳍+实体耳机出声孔+耳塞设计,它直接将耳塞和鲨鱼角全部连接在一起,而整个耳塞佩戴也更为柔软、舒服。
作为一款实用派耳机,它去除了很多不需要的功能,并且加入了可调节线长的线夹,让你运动是耳机安分不跳动,使用更加方便;而作为一款运动耳机,它的IPX5防水的加入也能让你不惧汗水和雨水,即使你向耳机的各个方向喷水,均不会造成有害影响。
另外,它还拥有清澈的音质和深化降噪功能,支持apt-X解码技术、CVC降噪技术,以及AAC音频编码技术,对音质保持高保真,在不同场合也能有适合的降噪效果,在宿舍旁边很吵或者听歌时有人说话再也不影响你听歌、看电影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