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买笔记本电脑,懂性价比的都会选择这牌子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7-18 15:50
笔记本电脑,懂性价比的都会选择这牌子
 
在买电脑的时候,很多小伙伴都常说要性价比。但是什么才是真正的性价比呢?部分小伙伴觉得价格越便宜的就是越有性价比,其实真正懂性价比的朋友都知道性价比是要在同样条件下的价廉物美才对。今天小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超薄本就是“当之无愧”的性价比产品。
这款超薄本是互联网品牌麦本本的机型--小麦6A。作为一款两千价位段的笔记本电脑,小麦6A的外观设计感很强,在同价位是比较罕见的。简约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质感和手感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满意。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74760889311|http://www.dnzp.com/jx/201810/3677.html}
对于这个价位段的超薄本,以往我们都不对屏幕表现抱有什么期待值的。不过小麦6A的这个屏幕表现实在是太令人“惊艳”了。三边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0%的15.6英寸ADS屏幕,显示效果很好。
 
两千价位段的笔记本电脑,如果说能玩主流游戏你敢信吗?但小麦6A的确“做到”了。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四核处理器,虽然不能媲美游戏本,但是用来日常办公或者畅玩LOL等主流游戏都是没问题的,毕竟还有MX250满血版独显的加持呢,性能在同价位中算是“第一梯队”。
各位小伙伴们觉得这款小麦6A怎么样呢?你满意它的性价比吗?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