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k歌做直播你还差这个助攻神器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07 15:15
k歌做直播你还差这个助攻神器
 
声音像一道光,变换着生活的模样,送一份跟音乐有关的产品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音响,声卡,麦克风,这些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可是一种很浪漫的礼物呢。无论是麦克风,声卡,音响,耳麦,每种产品都各怀“绝技” 。挑选一个好的产品除了需要专业的判断,还需要依据个人的需求和喜爱。毕竟好的东西千篇百律,但用心挑选出来的才是最包含情意的。
 
魅声V2麦克风
 
现在网络直播平台越来越多了。K歌直播,游戏直播,赛事直播等等。各直播类型不同,对直播设备的选择当然也就不同了。对于喜欢K歌达人来说,好的声音胜过好看的脸庞,所以对于声音的质量,也是需要严格要求的呢。魅声V2麦克风,内外兼修的一款麦克风,它的外形小巧又清新。180度心型指向,对于来自麦克风前方的声音有很好的收音效果,让您嗨爆直播间。魅声V2麦克风拾音灵敏,它还可以大弧度转弯,麦克风角度可调整到音源位置,从而提高音质。
 
魅声T800声卡
如果你心爱的TA除了喜欢音乐,那你一定要送她一个声卡玩玩。也有一些人认为,关是听歌或者唱歌,就花钱买个声卡会显得大材小用。没错,但是也不能否认,在现在这个直播平台发展得如日中天的时代,人们对于直播平台质量的要求也变得更高了。此时此刻,如果你能加一个声卡,无疑是锦上添花,不管是直播还是K歌,富有魅力的声音也会给自己带了新的体验和新的人气。
 
魅声T800声卡附带软件模式跟硬件模式,无论是喊麦,主持,还是聊天,都可以随你切换。更好玩的是,除了变声,还有百种音效让你尽情玩耍。更人性化的是,你可以自己下载喜欢的声音添加到软件中,简直就是声音百宝箱。
 
先科N612蓝牙音箱
 
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无论你经历了什么,一切都会过去的。如果觉得烦了,不如就出去走走,呼吸新的空气,欣赏新的风景,听听好听的歌,也许新的世界正在悄悄为你打开。当你出去户外游玩的时候,不妨带上一个小音响,让音乐与风景来一次完美的邂逅。
 
先科N612蓝牙音箱音质效果非常棒,它会根据高低音呈现出不同的音色,声音嘹亮不失真。先科N612支持蓝牙播放,插卡播放,音频线播放和收音机播放,内置FM收音功能,流行音乐,新闻,天气,搞笑段子。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随心所欲享受音乐生活。它体型也很小巧,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索爱S35小音响
 
对于音响的选择,每个人的想法都不同,小音响的作用其实也很广泛,它因为小巧便携被大众喜欢。它对于场景的要求也不会很限制,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都很适用。索爱S35小音响外形小巧灵动,圆润造型,脱去以往的规矩,让人眼前一亮。它的按键是触摸型的,非常符合当下科技智能的发展趋势。索爱S35支持智能人机互动,可以一键语音点歌,蓝牙连接,无须WIFI,除了点歌,还可以听故事,非常人性化。内置麦克风,可以一键免提接听电话,非常方便。这款音响在市场上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漫步者W800BT耳麦
 
无论你走到哪里,每天路上遇到的人群中,总会有看到一些人戴着耳机听歌。没错,疲惫的时候想听歌,心情不好的时候想听歌,高兴的时候想听歌,音乐的世界充满多种可能性,它包罗万象,是情绪的集结者,也是故事的收藏者。音乐早已与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我平时走路也习惯戴上耳机,对于耳机的选择,看似简单,但又迷茫,每次耳机不是掉了就是被我压坏了,感觉在耳机这条费用上,花费了我不少钱。想了想,还是耳麦好啊,虽然没有耳机那么小巧,但是性能各方面还是优胜于劣的。
 
漫步者W800BT外观简洁,时尚干练。它的音质除了清晰还可以自动降噪,无论你在嘈杂的街上还是地铁上,声音都非常明亮通透,让你仿佛身临其境,享受音乐的自由与奔放。它有无线和有线两种连接,办公,学习,娱乐也能变得轻松愉悦。漫步者W800BT不易耗电,充电3小时,便可工作50小时,对于电荒恐惧者来说,可是非常深得人心啊!
雷蛇北海巨妖耳麦
 
现在用耳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电竞,录歌,等等,耳麦的好处就是隔音好,音质透亮,又护耳。市面上的耳麦琳琅满目,功能也差不多,主要看你个人喜好和需求。雷蛇北海巨妖耳机凭借激萌可爱的外形和出色的音质受到游戏主播,网红解说,电竞选手们的钟爱。它撘制50MM定制驱动单元,让声音具有更高的清晰度和下潜深度。无论是风吹草动还是喧天战火,都能精确呈现,带你穿越次元的享受。雷蛇北海巨妖耳机的机型也很轻巧,凝胶耳罩,能有效导出热量。即使长时间佩戴也舒适如初。而且音质也很清澈,能自动降噪,它的粉色外形,更是深受许多年轻用户的喜爱。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