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预算三千元左右,这四款性能超预期!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07 15:20
预算三千元左右,这四款性能超预期!
 
当预算处于一个极低的数额,例如只有3000,应该怎么选笔记本呢?很多人都需要一台笔记本,虽然大多数人都希望配置越高越好,但很多时候因为预算有限,没办法去选择那些所谓高端的笔记本。当预算处于一个极低的数额,例如只有3000,应该怎么选笔记本呢?
 
独显性能-小麦5
拥有17.7mm的轻薄机身设计,拉丝纹理工艺令线条明朗,15.6英寸的屏幕很适合办公和有游戏,并且配有2G独立显卡940MX,intel奔腾4415U处理器双核四线程,8GB内存,128G固态+1TB机械硬盘,把系统安装在固态上面,游戏安装在机械硬盘上面,保证系统运行的流程又能够安装很多游戏,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吃鸡也没什么问题哦,3K出头的价格,买到就是赚到!
 
—2—四核处理器-联想330
 
联想ideapad 330(15IKB)是一款标准的走量产品。这一点从机身设计就可以看得出来,通用的主流配件、通用的机身设计。当然,成熟也意味着这款产品的设计细节比较到位;比如屏幕可以展开到约180°,厚度可以控制到22.9mm,重量控制在2.2kg。对于一台15.6英寸入门机型来说,称得上轻薄。
 
 
—3—长续航-荣耀magicbook
 
外观细节处理及设计上展现了荣耀品牌一往的精益专注——缝隙无毛刺,边缘不割手,三面金属的设定也很“讨喜”。如此大气简约的外观,非常适合对颜值要求很高的女性消费者和文艺青年们。配备57.4Wh大容量电池,可连续播放本地1080P视频7小时或浏览网页8小时
—4—全面屏-小麦6A
 
三面边框窄至6.9mm,正对屏幕的时候仿佛感觉这就是无边框的整块屏幕,由于采用了十分窄的边框设计,小麦6A屏占比达到了惊人的80%。轻至1.64KG,薄至16.9mm的机身在轻薄方面表现足够出色,机身表面采用了无LOGO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简洁耐看。支持快充,为你省去不必要的等待时间。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