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K歌还是直播麦克风,声音界的美容师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14 17:25
K歌还是直播麦克风,声音界的美容师
 
唱歌离不开麦克风,主持离不开麦克风,播音离不开麦克风,不知不觉中,麦克风成了我们生活日常的一部分。现在网络上K歌达人很多,街头唱歌的艺人也很多。喜欢唱歌的人很多,我也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名地道的音痴,唱歌对我来说,不仅解压,而且又能消耗卡路里。即使唱得再难听,我对唱歌的热忱永远都不会淡去。
 
后来看了身边的朋友都在用专业的麦克风,我开始心动了,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就用了魅声的麦克风.。今天给大家安利几款我觉得还不错,非常适合录歌的麦克风。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
魅声V2麦克风
 
第一次见到魅声V2麦克风,就觉得好小清新。它有三种颜色。轻奢蓝,海洋绿,粉红圣诞。这颜值可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三种清新脱俗的颜色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潮流风格,爽朗,明媚,充满魅力。
魅声T8-V2 直播设备全套声卡套装手机电脑台式通用...
 
用这款魅声V2麦克风后,我发现它比之前我用的传统的麦克风拾音要好很多,而且它的防喷网罩是高纯度钢化打造的,过滤噪音效果很明显。唱歌的时候感觉自己置身于演播厅舞台,音质非常立体。非常适合K歌达人录音和直播更优秀的是,它是配置声卡一起的。如果说麦克风是传播声音的牵引绳,那声卡就是声音的灵魂。
魅声MS-2麦克风
 
魅声MS-2小奶瓶电容麦克风,外型跟它的名字一样可爱。胖嘟嘟,小个子,黑白银三种颜色,简单又干练。魅声MS-2体型虽小,但能量可大了。朋友有在用这款,我试过之后一下子就爱不释手了,性价比也蛮高的。
魅声 T6-2外置声卡套装手机喊麦 通用安卓全民K歌...
 
 
它摸起来很细腻,金属拉丝就是它的盔甲。一端详一触碰,就知道它能经得起岁月残酷的考验。3D环绕音效非常棒,在唱歌的时候感觉非常清亮,音质很清,没有噪音。分分钟让你体验到大草原般的辽阔。声音的美,被释放得淋漓尽致。
舒尔sm58S麦克风
Shure/舒尔 sm58s 舞台家用吉他弹唱动圈有...
 
舒尔sm58麦克风外形,性能和气质俱佳,已成为专业的人声话筒标杆。这款麦克风的应用非常广泛,兼容多种设备。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下,舒尔SM5麦克风也能对准主要声源,还能有效降低背景噪音。非常受主持人和大小型现场演出DJ的欢迎。
得胜PC-K850麦克风
Takstar/得胜PC-K850麦克风唱歌设备套装...
 
无论是K歌还是直播,麦克风的身影无处不在,甚至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得胜PC-K850是一把强劲声化武器。它传送的声音很细腻而且富有层次感。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声线。它的拾音效果也很灵敏,基本不用担心你是在怎样的环境下,都能还原你本真的声音。这与生俱来的气质简直羡煞其他麦克风。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