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这样的骨传导耳机,佩戴自在聆听自由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8-27 23:10
这样的骨传导耳机,佩戴自在聆听自由
 
很早就听说过骨传导耳机,但是在大众视野中,却很难见到相关的产品,而现在骨传导耳机已经广泛运用到运动中,快来了解下~随着社会的进入,人们对疾病认识也越来越也深入,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闲暇之余,会通过做运动健身,让自己的身体棒棒哒~于是运动耳机也孕育而生,运动耳机除了传统的耳塞式、颈挂式,现在又推出了骨传导耳机。
 
专业运动耳机
在运动时佩戴耳机,一方面是为了阻隔人群声音对自己运动产生影响,同时还能为运动带来更多动力,但是有时候运动需要间接性的聆听一些环境音,而拆卸耳机会变得十分繁琐和麻烦,如果采用骨传导耳机,这样的问题将迎刃而解。
韶音 AIR AS650骨传导蓝牙耳机
AfterShokz韶音AIR AS650骨传导耳机也采用了不需要塞住耳朵也能听见声音的骨传导技术,同时为了热爱运动的你考虑,将耳机重量减少到只有30g,相比上一代体积缩小40%,搭配一体式钛合金骨架的高强度记忆钛丝贯穿后挂到耳后,让你完全感受不到耳机的存在,还能保证耳机在运动时完全不会掉落,让你自由自在的挥洒汗水。
 
现在人们在运动的时候都会佩戴耳机,让自己更好的运动,而运动的时候都会大量出汗,那长期佩戴的耳机在这样的环境下,就很容易滋生出大量的细菌,导致耳朵发炎等现象。
韶音AS600 骨传导不入耳耳机
 
AfterShokz韶音AS600采用不塞耳朵的骨传导设计,实现了开放双耳,更加安全耳道开放不易滋生细菌,更加卫生健康,让你在运动的时候可以清晰的听到环境声,同时还能享受清晰高品质音乐,同时声音传递绕开了鼓膜,减少对鼓膜的损伤。
 
专业音质硬件
 
有了好的耳机,那怎么可以少了一个带来音乐动力的播放器呢?播放器不单单能为你带来源源的运动动力,有时候还能为检测运动数据哦。
索尼NW-A55HN 高解析播放器
 
内置搭载了“DSEE HX”和“S-MASTER HX”技术,可以将手机中的音乐提升至walkman音质,带来全新的高品质聆听感受。而内置还搭载了黑胶唱片处理器,通过DSP技术展现播放黑胶唱片般的特定声学现象,为你带来别致从扬声器到转盘的声学反馈产生的丰富音效。无需黑胶唱片机也能享受独有黑胶音乐音效,在设计上,告别了传统按键式设计,采用了触摸屏设计,更加方便操作。
苹果iPod nano MP3播放器
 
这是一款十分小巧的播放器,薄度只有5.4mm,几乎只有卡片大小,搭配多彩的外观设计,特别的别致和精致,而且iPod nano堪称绝佳的运动伙伴,它能为你带来运动急需的音乐动力,并提供实时的反馈信息,能够跟踪掌握你的步数、距离、节奏、时间和消耗的卡路里,凭借蓝牙链接技术,可以无线传输心率监视器,让你更好的总结运动情况。
|||— ❸ —|||
便携音乐设备
 
播放器虽然好用,但是却没有手机方便,而且跑步的时候并不想携带态度的设备,而一台音质极佳的手机,能为你减轻负担,同时为你带来接近于播放器的专业音质。
vivo X27 全面屏音乐手机
 
别看它是一款摄影手机,其实它还继承了vivo优良传统,内置搭载了专业的音频技术,X27加入人耳定制音效,跟随每个人不同声音的敏感度,为你检测各频段听力敏感度,输出只适合你的独有音效感受曲线,自动调整输出响度和频率,为你还原音乐原有细节,带你聆听音乐本原本真的情感诉求。
索尼XPERIA 1 4K屏幕手机
 
索尼手机一直以来都是不可多得的专业音乐手机,它将索尼播放器的技术,完全加入到手机当中,搭载了Hi-Res高解析度音频和DSEE HX™音效技术,可以将每段曲目提升至更接近原來录制的音质,而且搭载索尼独家的LDAC蓝牙技术,为你传输比蓝牙多三倍的声音细节,让你无线聆听时感受每个音效的动听旋律。来源网络 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