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2020年4G高性价比手机盘点,5G过渡期首选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03 19:47
4G高性价比手机盘点,5G过渡期首选
 
在5G的浪潮下,一些4G手机开始了降价规避,而这正是广大人群入手的好时机。不管你是对5G无感,还是想用来做过渡手机,这些高性价比的4G手机都非常合适。
 
虽然5G现在传的沸沸扬扬,5G手机也已经开卖。但5G真正的普及还有后续的软件开发,还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况且,目前只有华为一家支持5G双模,高通目前只推出非独立组网NSA模式。虽然NSA也能体验5G速率上的快感,但当别人体验真5G SA模式的无延迟高速率时,你恐怕心里不是滋味。
 
所以,目前来说,除非真的硬性需要,还是不建议入手5G手机(所在地区已开通5G,且不差钱者可随意购机)。相对的,在5G的浪潮下,一些4G手机开始了降价规避,而这正是广大人群入手的好时机。不管你是对5G无感,还是想用来做过渡手机,这些高性价比的4G手机都非常合适。
-1-荣耀V20
荣耀V20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80手机。作为一款首批麒麟980手机,首批挖孔屏手机,首批索尼4800万像素手机,荣耀V20有太多荣耀。但它毕竟“年纪”大了,降价是难免的,但麒麟980没有过时,4800万像素没有过时,挖孔屏没有过时,40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没有过时,而且这款手机还内置液冷散热,NFC,红外遥控等实用功能。如今的它极具性价比。
 
-2-Redmi K20 Pro
 
Redmi K20 Pro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虽说现在高通发布了骁龙855 Plus,但新处理器只是提升了主频,规格未变,骁龙855依然具有竞争力。红米K20 Pro采用前置升降设计,使正面观感更接近100%全面屏,其AMOLED屏支持硬件DC调光,七代指纹解锁。后置索尼4800万全焦段超广角三摄,内置8层石墨烯散热,拥有4000毫安电池和27W快充。
 
-3-魅族16s Pro
 
魅族16s Pro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 Plus手机。这或许是魅族的翻身仗,魅族16s就吃了定价的亏,这款魅族16s Pro定价很公道。硬件配置上也很良心,辨识度极高的对称式全面屏,160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骁龙855+配合UFS3.0闪存,前置2000万,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光学防抖三摄。软件上,新UI Flyme 8惊喜亮相,操作更为人性化和流畅。
-4-黑鲨2 Pro
 
黑鲨2 Pro原官网售价不过2999,但奈何量少,只能走第三方。虽然加价200,黑鲨2 Pro依然值得入手。这是一款全系12G运存的狠角色,而且支持UFS3.0闪存,再配合骁龙855 Plus的强劲动力,没有别的功能也值了。事实上,黑鲨2 Pro的相机依然拥有前置2000万后置4800万+1200万像素的傲人数据,内置全新的3.0塔式全域液冷散热,拥有240Hz的触控采样率,结合压感,震感,音效,光效,游戏体验极佳。
 
-5-vivo Z5
 
如果你对高端机没有兴趣,只想买一款千元机过渡下,那么这款vivo Z5绝对能满足你的日常需要。6.38英寸的Super AMOLED屏,且支持屏幕指纹,这就秒杀绝大部分千元机。搭载骁龙712,虽比不上麒麟810,但足够应对日常需求。Z5前置3200万自拍,后置4800万广角三摄,结合vivo自家软件合成技术,拍照效果在千元机中几乎没有敌手。另外vivo Z5拥有45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旗舰机的充电配置。
-6-荣耀9X
 
荣耀9X的强大在于它的7nm制程芯片麒麟810,这是一款在千元机中无出其右的次旗舰级芯片,麒麟970和骁龙730,以及新发布的联发科G90T都要靠边站。荣耀9X本身是采用前置升降设计,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正面屏幕的完整性,给人十足的好感。荣耀9X后置了索尼4800万双摄,比不上旗舰,但符合定位。唯一的缺点是虽然拥有4000毫安电池,但充电功率只有10W(但充电口是Type-c)。
 
-7-Redmi Note8 Pro
 
刚刚发布的红米note8 Pro依然延续了上一代超高性价比。这一次这款Note8 Pro采用6.53英寸的1080P水滴屏,机身正反两面采用双玻璃设计,手感和质感都较有档次感。这款手机最大亮点一是搭载了联发科12nm制程G90T,跑分近27W,性能还不错,功耗略大,但该机特意增加了液冷散热,抵消了一部分功耗的缺陷。
 
二是首次搭载了三星6400万像素的主摄,而且还添加了800万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颗镜头,合共四摄,这在同价位还是首例。该机的电池达到4500毫安,且支持18W快充,另外还拥有NFC,红外,IP52生活防水等实用性很强的功能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