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开直播需要什么配置,你可真行这也来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06 13:55
开直播需要什么配置,你可真行这也来
 
I7 9700F/RTX2060图灵显卡水冷台式组装机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的新机器,在网上看了好久的配置,也想着自己买配件来组装,可是看过来看过去都没有在这里直接买主机便宜,而且东西也很好,客服人员也很热情的,再次感谢大家。鲁大师42W分。
已经测了两天,初步情况还可以,鲁大师跑分35万左右。本来一开始有点担心微星显卡是矿卡或者BIOS刷的,但鲁大师、电脑管家检测到出厂时间和使用时长都没问题。我现在配置一玩刺客信条奥德赛开到极高画质加上斗鱼超清画质直播,有点卡。整体上来说,我个人感觉4星,毕竟我自己配虽然麻烦点但不到这价格,我补了199加购了三年保修,希望这个联保靠谱点。
 
主机不错,性价比超高,显卡是单独包装的,还送了把螺丝刀,考虑比较周到。自己安装了显卡,开机鲁大师跑了41万分,不错了,很满意。这里要赞下无量佛我是买来直播lol的,以前旧的电脑显卡比较旧,直播贼卡,现在卖了这台机子还可以,稳定直播240+fps这是训练模式刚开始,都飚600嘞开始,打团都能稳定220+贼稳。还有,东来佛很专业,有不懂的第一时间全解决了,建议购买
 
开机10多秒 跑分40万,因为装上旧硬盘跑分有所下降。玩游戏开全效没压力, 帧数很稳定,用着很爽。第二次在这里买电脑了,评价得有点晚,用了之后感觉非常完美 对得起这个品牌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