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防水耳机哪款好?防水耳机哪个牌子好,游泳选

 人阅读 | 作者原创 | 时间:2019-09-21 11:20
防水耳机哪款好?防水耳机哪个牌子好,游泳选手这样说
 
防水耳机定义是为了防止使用者佩戴耳机时因外来因素导致耳机进水短路,又有朋友表示走到大街上耳机防水意义就没有了,试想一下,当夏天到来喜欢运动的朋友,佩戴耳汗水触碰耳机导致短路,又比如一位喜欢游泳同时又喜欢欣赏音乐的人,如果耳机不具备防水,这样两者只能选其一,但如果有了防水耳机游泳和运动也都能兼顾佩戴耳机听音乐了。
 
小米Redmi 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续航防水啥的没试,简单的说一下体验评价吧:首先好难拿出来,扣好一会儿,而且没有电量显示,不知道充电盒大概有多少电,有一种不踏实的感觉。另外试音的时候重音上不去,人声有杂音。总得来说反正一百来块钱的蓝牙耳机,别指望什么效果了,打电话,听听广播,听听歌就行了,对音质有追求的还是入手专业做耳机的牌子吧。
 
真无线蓝牙耳机双耳运动跑步入耳式迷你隐形5.0
 
耳机很轻便带着很舒服效果很不错,戴着很稳很轻松,大幅度动作不会掉,很适合运动使用, 也不会掉落。特别有质感,款式也很好看。 买来就是为了听歌,音乐的动态效果很不错,通话的清晰度很清楚,对方也能听的很清楚,性价比很高,可以对比以前三四百块钱的耳机音质。耳机打游戏,看电影没有延迟,反应的速度很快,听卖家介绍耳机版本是5.0的,传输的速度很快使用起来效果会很好。晚上在宿舍里看《僵尸先生》用,双耳戴起来声音很清晰,播放出来的很原声态还原了声音的效果,声音也很大,放大了声音也没有杂音和延迟。外观好看又大气,作为一个喜爱自由的我,毅然决然奔向蓝牙耳机的怀抱~这耳机如果要描述它好在哪里,只能用两个字来描述了,那就是:优秀!很不错,很满意!
 
联想无线蓝牙耳机跑步运动型单双耳颈挂脖头戴入耳挂
 
声音效果:特别棒外观材质:拿在手里有质感,看起来挺大牌。佩戴感受:耳朵舒适无束缚感,方便。 方便且实用,在家运动再也不用打扰到家人了,音质好外观材质柔软,佩戴舒服,很轻便,续航还没验证。白色很美观,运动时方便续航能力:8小时以上 其他特色:操作方便,接听电话很舒服
 
Edifier/漫步者 W200BT无线蓝牙耳机双耳挂脖式运动跑步防水挂耳
 
佩戴感受:佩戴感受上还是很舒服的 其他特色:这个特色大概就是乍一看觉得很像是华为的那款 声音效果:①音质中上。②隔音效果还不错,戴上耳机,几乎消外界音50%,我经常带着它不开音乐午睡,瞬间世界安静。③我的手机是华为nova3,同时开bilibili或者音乐和打QQ语音的话,声音会出现卡顿,这个问题还是挺令我在意的,有的时候只是听音乐也会偶尔出现一两次卡顿。不过既然选择了这个价位,就不还该挑,总体感受还是可以。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