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直播 录歌 K歌 选择哪个好魅声T8-3,新品上市超级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09-21 14:42
直播 录歌 K歌 选择哪个好魅声T8-3,新品上市超级动心
 
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人陪伴在你的身边,每一次到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人要学会告别,也要学会接受。夜幕降临,望着窗外渐渐拉下帷幕的夜色,听着周杰伦的新歌,我没有很想你,因为我答应过周杰伦不哭的!
没有你的日子,也不知是习惯了还是麻木了,我学会了一个人在荒芜的时光里独自消遣。孤独啊,也是一种成长吧,在自娱自乐的日子里,在无数个辗转反侧的深夜里,我终于决定,重新打造另一番生活。
我想把无聊藏进包里,我想积攒夏天所有的运气,在冬天遇见更好的自己。在一个人被孤独宠溺的这段期间,我有了新的爱人,它就是横空出世,跌跌撞撞闯入我生活的魅声T8-V3.
魅声 T8-2主播外置声卡套装 电容麦克风 电脑K歌...
 
魅声T800声卡,黑科技里的一股清流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5537340733|https://s.click.taobao.com/t?e=m%3D2%26s%3DxGsKzBDdlIgcQipKwQzePOeEDrYVVa64K7Vc7tFgwiHjf2vlNIV67v0PaXIInDfRQev46Oo1utQ12CH7BPpDgRTvZyrh8J4uPU5S3o1nlpe%2BaeW6QN2v9XJi6DFpZGNc%2Bht3wBcxEojKRwMhkCirRFRXL%2BJkB5n%2BotYzDcQ4SzJrgjAxE6YN4rCe5ZKRCsbuSyXGsONXY%2Fe9Gf2zmUiveQ%3D%3D&scm=null&pvid=null&app_pvid=59590_11.11.170.17_424_1569048379141&ptl=floorId:17741;originalFloorId:17741;app_pvid:59590_11.11.170.17_424_1569048379141&union_lens=lensId%3AOPT%401569048373%400b83eb69_0fc9_16d529229d6_7e84%4001}
魅声T800简约白色,弧形边沿,圆润四脚,无论你怎么看,都难以逃脱它令人窒息的典雅气质,七个旋钮代表不能的功能,旋钮灵活,调节方便。
 
它内设有超百种场景效果跟音效,喊麦,电音,变声,聊天,主持,它样样精通,丰富多样的直播花样让你主播间时刻充满欢乐,得心应手。
魅声V3电容麦克风,新品来袭
 
魅声V3电容麦克风是魅声系列最新上市的一款麦克风,外貌精简,全新升级,火力全开。它的筒身四四方方,一本正经,尽显高冷气质,神似冰棍的它严肃中多了一份亲切,舒适感满分。金属外壳是它的盔甲,保护筒身不受岁月的摧残,不受残忍的摔打,安全感十级。
 
它的音质也是非常感性的,让你的声音情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你的声音得到美化的同时又不失去本身的特色,自然与雕饰完美融合,还具有智能降噪的功能,拾音灵敏,输出高敏度,麦霸代表,非它莫属。
前线负责输出,后排负责辅助
 
如果说麦克风声卡是前线,那它的配件则是不容小觑的辅助啦!魅声T8-V3,专为K歌达人和主播量身定制,声卡麦克风强强联合,设计精细,做工精美,更周全的是,它还附带了许多配件,这一套附带的就有麦克风防震架,桌面话筒三角架,话筒线,耳机,超贴心的搭配,享受声音盛典的同时,又省心又省力,非常奈斯!
总结
 
无论你开心不开心,无论你是网红主播还是K歌小白,魅声V3包容你所有的不足,带你乘风破浪,陪你共同成长,有它在,不再怕的啦,人气,专业,让你双双拿下!来源网络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