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线耳机那个好,十几元到百元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04 21:07
无线耳机那个好,十几元到百元排行榜
 
在耳机已经进化成文化符号的今天,选一副好看真无线耳机已经成为了显示品味和个性的方式。但大部分真无线耳机的设计都比较简单,配色也只有黑、白、香槟色等相对商务的选择。当大家都用固定的设计模式时,酷狗希望通过清新的颜色和特别的质感,给耳机外观带来一些新意。基于这个想法,他们推出了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设计像糖果般吸引的颜色,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的主要特点。
根据我最近一个月左右的实际体验,发现这款耳机还真的是非常不错,耳机本身小巧精致的设计,加上多种糖衣般的色彩,带上它,一天好心情马上开始。
 
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附属了大、中、小三个尺寸的硅胶耳帽,酷狗选用了较薄的硅胶,耳帽也做得比较短和平,佩戴的时候也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调整,同时也能够提供较好的贴耳隔音效果。
 
耳机本体的续航时间是6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是20小时。还有,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支持 IPX4 的防水防汗,平时生活防水和运动出汗也没有问题。只要你不在大雨中跑步,耳机还是能满足你的运动和基本防水需求。
 
采用了蓝牙5.0技术,音质、稳定性都非常OK,作为一款百元级别的大牌真无线耳机,这样的配置真的比糖“甜”。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