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网红都用什么麦克风直播,它的麦克风你了解多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15 15:40
网红都用什么麦克风直播,它的麦克风你了解多少
 
主播即将成为新兴的行业,竞争激烈的同时,直播设备也开始加入这场水生火热的战役.市面上的直播设备琳琅满目,究竟是不是最贵的才是最好的呢?非也,根据场景需要选择合适的直播设备,才是最好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优质的直播过程中需要用到的设备,好看又中用的直播设备,快来围观吧!
 
推荐一:作为大主播,用的麦克风也让人充满好奇心,看过她直播的朋友了解下,她就有用过下面这款麦克风,这款是德国Neumann 纽曼。售价嘛,今年市场价是22999元!!你没看错,是个五位数!
 
Neumann麦克风不便宜,但也不贵。Neumann的入门级麦克风,如TLM 102和103和KMS系列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也是参考类KM180系列。他们的功能集可能是精简的,但他们提供真正的Neumann音质。
 
推荐二:魅声MS-E600麦克风
这款麦克风的设计理念来源于古希腊神话,它秉承了先天稳定牢固的优势,可以承受各种严苛的环境,而且也不容易受到干扰和被损坏。并且,它还采用了先进的主动降噪技术,精准隔绝外界噪音,带给你纯粹清晰的音质效果,从而提高声音的品质。 这款麦克风还搭配了一个补光灯支架,不仅仅配有补光灯,还可以支持麦克风声卡等设备,帮助歌手解放双手,更轻松地唱歌。如果你要在户外直播,那么,这套设备就再适合不过你了呢!
 
推荐三:魅声I呀声卡麦克风
 
这一款就是魅声I呀声卡麦克风,这款麦克风与其他麦克风不同的一点,它里面装有声卡,所以有了这个麦克风,你想调音也不用再多买一个声卡了。这款麦克风还有很棒的一点就是它采用双咪头设计,什么是双咪头设计呢,就是无论你是正举着它或是抬高举着它说话唱歌,它都能准确灵敏的拾音,让你体验声音的全方位释放。 它的外形除了养眼,还非常精致小巧,想外出直播,直接放包包里就可以了,一点也不占空间,也不繁重,非常轻巧便携哟!
 
推荐四: 爱科技 c3000麦克风
 
这款麦克风内部采用弹性悬挂技术,能有效的减少对外部震动的装置。它内部含有挡风网,能减少风和呼吸声等自然界的杂音。里面还含有一个微型换能器,这个玩意可以减少机械噪音,让你体验声音的纯粹与自然,它的外壳采用重金属压铸,可以有效的防刮损,防冲击,生命力很耐抗!都说玩直播很烧钱,双十一要到了,一堆活动等着你呢!赶快加入你的购物车,此时不囤,更待何时!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