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机械键盘哪个好,机械键盘我就选择他有质感手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0-31 14:37
机械键盘哪个好,机械键盘我就选择他有质感手感
 
可就是这个“先用用”,让人对机械键盘产生了一些看法:怎么这机械键盘按键那么硬,感觉还没有薄膜键盘好用。
 
如果你的机械键盘让你怀疑人生,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这就意味着你对“机械键盘”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手感要真的好,外观要真的耐看,最好键盘还有些附加功能的。正是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我的机械键盘不断升级,而在体验过那么多机械键盘之后,也给大家推荐这款杜伽K320白光限定版机械键盘,因为直接买它,从某些角度上来说,可以让你走少很多“弯路”。
经典造型 配色创新
杜伽K320白光限定版机械键盘采用传统的美式键位布局,87键价格更便宜些,另外也桌面空间也会更大些,当然,这个还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进行选择,为了方便携带,我个人就选择了87键的。搭配窄边框设计,第一观感秀气简约,很符合时下盛行的冷淡风。
 
杜伽K320在细节上还是可以让人感觉到它的用心的。PBT双色注塑键帽,这和很多键盘上采用的ABS材质键帽形成了明显的区别。ABS材质键帽用久了会打油和字符磨损,杜伽的PBT材质键帽上就完全看不到这些问题,而且PBT键帽表面进行轻磨砂处理,手感干爽舒适。底部键线分离、三出线口、双阶支撑脚也是一样,让用户可随意按照桌面状态进行调整,用起来更加舒服。
手感鲜明 一试难忘
 
耐看讲究的外观,手感看的还是轴体,杜伽K320采用的德国原厂CHERRY轴同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我入手的是银轴版本,这款轴体推出时间不长,却得到了不少朋友的青睐,原因就在于它线性键轴的特质,无段落感结构设计使它比以往所有CHERRY机械键轴要轻快,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我来说,可以从中获得更快的按键反应,另外,鲜明的手感加上内置钢板、更稳定的卫星轴大键位,杜伽K320也让人越用越起劲。
 
灯效方面,正如名字所示,接到电脑上所有按键都会泛起银白色的灯光,对于不太喜欢幻彩的我来说,可以在较暗环境里起到照亮字符就已经足够了,当然,杜伽K320白光限定版的灯光不仅于此,通过Fn+功能键区调整,也还会有诸如涟漪、雨滴之类的灯光效果。
双11优惠 不到500拿下
DURGOD杜伽K320/K310樱桃cherry轴...
尽管造型相对传统,但从质量上来说,杜伽K320白光限定版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没有“一眼杀”的外观,却让人上手难忘。银轴+全键无冲的它已经俘获了我,如果你也想尝试或升级机械键盘需求,不妨考虑双11入手了,随着活动日期临近,杜伽K320多个版本也参与活动,最低379便可拿下。如有疑问告知删除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