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森海塞尔MK4评测时尚主播之路,一个完美的声音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02 13:34
森海塞尔MK4评测时尚主播之路,一个完美的声音
 
随着直播行业的迅速崛起,无数怀揣梦想的人投入到这个新的战场,寻找自己的一片新天地,相应的也催生出了很多新兴的职业,就例如时尚主播。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看过,一些颜值很高的美女或者是帅哥在直播间里唱歌,感觉他们都很耀眼,也想成为像他们一样的人。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很特别的共同点,那就是声音特别好听,而自己和他们比起来就有点差距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有好看的“皮囊”肯定是不够的,还要有好听声音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说,如果你也想成为一名时尚主播,那么你还需要一个完美的声音。
 
其实大多数时尚主播都会用到专业的电容麦克风和声卡,从而提升直播时的录音效果,给我们展现出特别好听的声音。而他们用的装备一般都是森海塞尔家的MK4专业电容麦克风声卡套装,不管是解析度还是音质,都能超乎你的想象。
 
森海塞尔MK4是一款大振膜真电容麦克风,一般是用于专业录音室的,以高解析率和杰出的音质为特色,受到了不少时尚主播的青睐。它是声音收录的多面手,任何直播录制场面都Hold得住,单独的心形指向,配合弹性减压震架,能够让我们在演奏歌曲的时候,做到人声和歌声完美平衡,给大家带来更加动听的声音。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