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荣耀9x怎么样值得买吗,荣耀9X低配版 这价格太值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9-11-26 10:44
荣耀9x怎么样值得买吗,荣耀9X低配版 这价格太值了
 
如果现在选择高性价比手机的话,荣耀9X一定是会位列其中的。这款手机让很多人见识到了麒麟810有多厉害,在骁龙7系列一贯羸弱表现的时候,就是荣耀9X告诉大家千元机也能流畅玩吃鸡和玩各种打游戏,关键是手机的耗电和发热还都控制的相当不错。所以这款手机1399元起的发布价格简直太良心了,而现在降价之后更是凸显出了性价比
不客气的说,荣耀9X这款手机还是因为它的一个短板而出名的,那就是不支持快充,把4000mAh电池充满相当需要时间。至于为什么会这样,你懂的。但是除了这一点之外,它有非常强的性能,有4800W像素后置双摄,有升降式摄像头和还算不错的自拍能力,有超长续航和好的性能表现,这些都成了购买这款手机的理由。
 
外观上,荣耀9X也是一款还不错的机型。因为升降摄像头方案,它的正面是一个完整的全面屏,治愈了不少审美强迫症。机身背面有特殊的菱形纹路,非常好看。不过这也要依版本而定,蓝色版是如此,但比如白色和黑色版就采用了不同的加工工艺,机身背面的质感是不同的。
 
拍照方面,主摄像头为4800W像素规格,副摄像头主要起到虚化的作用,所以从这点来说它没法和三摄组合相比。但在常规环境中的拍照能力,它是要好过很多同价位机型的。尤其是手机降价之后,拍照方面已经没有理由挑剔什么了。
 
这款手机目前日常售价为1199元起步,个别电商平台经常有不到1000元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而关于这款手机遇到最多的疑问就是它最低配版本只有4GB内存,真的够用吗?其实对于当前的安卓系统来说,4GB内存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发挥空间,尤其EMUI的优化下更是如此。存储容量提升带来的体验升级更明显,但这款手机128GB版价格比较坚挺,4GB+64GB是最高性价比选择。
 
当然,如果价差特别小,考虑买入6GB内存版本也是可以的。但往往两者之间也有200元价差,这样情况下就不如选4GB+64GB了。刚刚千元左右的价格有麒麟810这样的芯片,从日常使用到大型游戏都能轻松应对,荣耀9X确实显得相当值,这价格想要追求性能,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

文章标签: 评测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